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秀购APP携手百菲酪,开启乳制品社交电商的战略布局

资讯 TOM    2019-07-29 16:18

北京时间7月23日,秀购与时尚冲饮品牌百菲酪达成战略合作,并在杭州秀购总部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秀购副总裁章民峰先生与百菲酪电商总监符俊潇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约,开启了秀购与百菲酪合作的新篇章。

秀购APP携手百菲酪,开启乳制品社交电商的战略布局

在签约仪式中,百菲酪电商总监符俊潇表示:“2019年的社交电商行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大批流量涌入这个风口,因而吸引大量资源倾斜到这一领域。百菲酪考虑到未来发展,布局社交电商是必行一步,因而我们选择秀购作为社交电商领域的合作伙伴,期待着我们双方共同努力,为更多中国家庭送上安全健康的百强水牛奶。”

秀购副总裁章民峰先生也表示:“中国水牛奶看广西,广西水牛奶看百强,这一次秀购有机会与百强公司达成合作,邀请到百菲酪品牌入驻秀购平台,我们也感到动力十足!未来秀购和百菲酪将共同致力于开展乳制品在社交电商领域的发展策略,发挥平台的一切可调动力量,让这次合作呈现一个完美的结果。”

据了解,百菲酪所属的广西百强水牛奶业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于2003年5月,坐落于著名的“中国奶水牛之乡”—广西灵山县,十多年来,在创始人吴守允先生的带领下,公司建立了广西奶水牛核心牧场,实现了由小到大的“华丽”转身,成为一家集养殖、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十多年来,在上级业务部门的正确引导关怀和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发展要效益”的经营理念,狠抓产品质量安全和生产经营管理,生产持续发展,年年上新台阶。

秀购APP携手百菲酪,开启乳制品社交电商的战略布局

百菲酪创立至今,严格把控质检环节,深耕产品品质,全面贯彻“以质量求发展”的公司经营理念,其对待产品的严谨态度与秀购“用户至上”的平台理念一拍即合。秀购自创立以来,一直以开放、共享的发展思路,致力于将好的产品、服务、体验带给用户,同时带来分享经济下新的赚钱方式,并不断的激励用户向好友分享秀购优质的生活理念。

秀购APP携手百菲酪,开启乳制品社交电商的战略布局

本次秀购与百菲酪达成战略合作,不仅意味着秀购多了一位水牛奶行业战略伙伴,也意味着百菲酪旗下的众多健康乳制品将陆续登陆秀购APP。今后,秀购将充分调动平台资源,发挥推手优势,助力百菲酪的水牛奶及其衍生品走进更多中国家庭,让更多人看到,“中国水牛奶看广西,广西水牛奶看百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