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秀购与九阳完成签约,国民家电品牌正式入驻秀购

资讯 TOM    2019-07-18 12:19

7月17日下午,秀购与著名家电品牌——九阳达成战略合作,并在杭州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秀购副总裁陈临安与九阳特销部总监刘建国先生分别代表品牌参加仪式,并在现场完成签约,双方将展开多维度的商业合作。

秀购与九阳完成签约,国民家电品牌正式入驻秀购

在签约仪式中,九阳特销部总监刘建国先生表示:“九阳坚持‘悦享健康’的品牌主张,始终以阳光、正能量满满的形象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生活方式。而秀购以‘分享’为核心搭建社交电商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购物体验。秀购与九阳今天达成合作,我相信通过不断地努力探索,我们必将合作共赢,并且惠及所有消费者。”

秀购副总裁陈临安也表示:“秀购致力于为品牌与用户搭建健康共享的社交电商生态圈,甄选优质产品品牌入驻平台,为用户提供放心的购物体验。九阳品牌作为小家电国民品牌,多年来一直深受消费者信赖。此番九阳与秀购达成合作,我们希望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用户体验。”

据了解,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企业。2014年,九阳诞生了第1亿个豆浆机用户。自1994年九阳发明了第一台豆浆机至今20余年,九阳在健康饮食厨房领域不断拓展,目前掌握3000件专利,推出的豆浆机、电磁炉等多项产品列行业前三。未来,九阳将坚持用现代科技,打造开放的中式厨房,让公司发展成智能厨房的首选品牌。

秀购与九阳完成签约,国民家电品牌正式入驻秀购

秀购是围绕“DC社交电商模式”的理念构建电商平台,严选上千种精品,涵盖了诸多领域的国内外品牌及制造商,为消费者带来方便的一站式购物体验。秀购创立至今,在短期内已经取得GMV破亿、用户数突破600万等不俗成绩,展现了平台雄厚的实力和不俗的运营水平。秀购的发展势头与平台实力,为双方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秀购与九阳完成签约,国民家电品牌正式入驻秀购

本次秀购与九阳达成合作,九阳旗下的多款优质厨房家电即将入住秀购平台,秀购也将调动强大的推手资源与运营实力,将“悦享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到更多的中国家庭之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