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婴童品牌Absorba中国首店绽放温州万象城

资讯 TOM    2019-07-29 16:40

7月28日,Absorba(爱之宝)全国首家门店在温州华润万象城4楼盛大开业。用爱成为孩子们的贴心朋友,为多姿多彩的童年带去舒适与快乐,精心呵护每一个宝贝的成长。

开业活动以主持人介绍Absorba品牌拉开序幕。森马集团董事长邱光和、副董事邱坚强、股份公司总裁徐波、absorba CEO Francoise、Kidiliz大中华区总经理韩丹等公司高层亲临现场参与剪彩仪式,宣告Absorba温州店正式开业,希望Absorba带给中国宝贝更多陪伴,与中国宝贝共同成长。

法国婴童品牌Absorba中国首店绽放温州万象城

当天,Absorba波点元素装饰的店铺风格,吸引大量家长和孩子来到现场。火热的氛围,爱意涌动。店铺门楣上大小圆形的自由组合,与多种色系的融合堆叠,传递出健康、舒适的设计初衷。

法国婴童品牌Absorba中国首店绽放温州万象城

散发浓郁的童真气息,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让品牌的理念与童趣完美结合。Absorba门店大气简约的风格,营造出了高端法式风情,带给人清新自然之感。门店不远处的连廊上,一侧可旋转的立柱展示Absorba70年来的历史,彩绘的风格与随意叠搭的方格组合,呈现出Absorba伴随孩童成长的轨迹。Absorba始终如一,真正呵护孩子珍贵的天性。

法国婴童品牌Absorba中国首店绽放温州万象城

此外,在充满想象力的环境氛围中,Absorba特意在连廊上设置白色背景板面,让孩子们随意挥洒创作。孩子们兴奋地拿起画笔,用他们独有的稚嫩笔触,填色彩绘出心中的童趣世界,变身独一无二的“大艺术家”。

值此,法国婴童领军品牌Absorba爱之宝,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未来,Absorba将持续推出优质的婴童产品,传递“爱,多一点点”的理念,给予精心呵护,陪伴独一无二的中国宝贝健康成长。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温瑞大道999号华润万象城4楼439店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