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是第一胎,为什么别家的妈妈气色恢复的这么好?

资讯 TOM    2019-07-18 13:33

一个新开的小区,一段时间里总会扎堆地出现很多大肚皮。过了足月,小区里推孩子下来遛弯的新妈妈也就多起来。但你看啊,为撒有的面色憔悴,有的就气色饱满,精神头足足的。

一样是在家坐月子、一样的公婆爸妈帮忙带孩子。怎么就会差别这么大?那是你看到哒,其实人家早请了育儿智囊团,那些新妈妈背后有孩子王的五心金牌育儿专家。李华超就是其中的一位。

都是第一胎,为什么别家的妈妈气色恢复的这么好?

要做到金牌专家,下功夫是必须的,可除了技术水平,李华超能和客户成了朋友,那就离不开这五个心,你往下看,看看她是不是新妈妈们的好帮手。

恒心

凌晨2点,在家熟睡的李华超被一通电话铃声惊醒。来电话的是一位新妈妈,夜里涨奶疼的实在没办法,去医院也不赶趟啊,只能向她求助。李华超立马收拾好卫生箱,打车赶去客户家。那天并不是她夜班,但只要来了电话需要,她都会这么上门服务。月子期间调理不好,新手妈妈很容易就会堵奶,没法喂奶不算,疼的厉害了还要发烧。这时候光靠手法按摩反而要帮倒忙,大人孩子都要遭罪。

这种求助电话是最多的,而且耽搁不起,需要马上护理治疗。每月都会有个七次八次,李华超总是凌晨出门,天亮了才回家。

现在催乳师傅那么多,但有几个是能半夜从家里赶来?又会有几个是能这么坚持7年不间断的? 单这份恒心就能比下去多少人。

用心

育儿顾问能不能做好,专业知识是一方面,关键还要用心。面对那么多新生的宝宝,李华超要对不同宝宝的体质、过敏症、副作有个充分的了解,不然怎么能为每个妈妈提供好的服务呢?张嘴就来那可不行。

进取心

除了催乳,李华超也会负责婴儿按摩、理发等上门服务,这些其实都是为了更好地观察宝宝们的生长情况。孩子王的每一个育儿顾问必须有育婴师证、催乳师证、红十字会急救证等专业证书。

都是第一胎,为什么别家的妈妈气色恢复的这么好?

但是只有这些证书可远远不行,做不了妈妈们的智囊团。现在啥都要和高科技沾边,科学带娃更是不能用老黄历来糊弄呀,孩子王和腾讯的智慧零售合作开发了一个好工具,能把全国每一位的客户宝宝都做好服务记录,一人一套从怀孕阶段开始。这个工具,孩子王的每一位育儿顾问不光要会用,还要用活。帮每位宝宝做一份独一无二的记录。

这么一来,每个宝宝都成了VIP啦。年龄啊、发育情况啊、有撒要注意的啊,统统记录的真真的。宝宝们平时的日用品也会计算,是不是奶粉快不够啊,尿布要不要再买啊。这些日常开销都会收到孩子王的折扣券信息。又省钱又变成了爸妈的好助理。除去这些,腾讯的高科技还会提供育儿建议,真正是科技带娃啊!

李华超和同事们可以一次服务二十多位客户就是靠这个高科技。不会弄混了宝宝的信息,还能随时提供网上服务。这个简直和进了月子会所一样,能帮新妈妈的家里省好多精力。

同理心

客户对李华超的服务好评不断,非常好!打满分!

为啥?新妈妈在微信里预约了上门通乳,李华超到了约定地点等着,可新妈妈带孩子累的睡着了。等不等?别人做服务行业的,时间就是订单,这等的都是钱啊。可是在李华超这里就不会这么想了。要是走,新妈妈没通乳可能就会发炎,如果事后吃消炎药,那这样对大人和孩子都会有影响。

等!李华超这就这样在雨里等了几十分钟,直到客人醒了,看到未接电话才匆匆赶来。李华超没有怨言,马上去到客户家耐心地为新妈妈做按摩,再教授一下平时的自我护理手法,这么就能更好地预防堵奶了。这样的好服务,不给100分那才奇怪!

细心

家里多了一个孩子,忙乱是一定的。这一忙一乱就会忽略了还在坐月子的新妈妈,妈妈们有些生理心理的压力,家里人不理解甚至感觉莫名其妙。心理因素其实对产后恢复影响很大。孩子王的李华超这时候就变成了妈妈们的大姐姐。

年岁差不多又都做了妈妈,客户的许多心里话都愿意同她讲,这么一对一的聊天也就疏导了妈妈们的压力。新妈妈还能通过微信群,认识许多孩子王里的其他的妈妈们,大家都是差不多的产后阶段,相互交流一下带孩子的经验,头一回当妈妈,心里那么许多问号,到了这个群里一交流,平时因为一个人瞎想带来的焦虑感就完全没有啦。

都是第一胎,为什么别家的妈妈气色恢复的这么好?

一个贴身的专家,一个妈妈群,还有一个背后的高科技育儿智囊团。这么多人帮着一个新妈妈,为一个家庭出主意分忧。妈妈们的烦心事少了,月子里的调理也顺了,还认识了那么多微信群里的新朋友,这气色恢复的能不快吗?这才是全方位的科学养娃,你说是不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