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视剧集反哺文学生态IP价值升华 爱奇艺《宸汐缘》同名小说上线

资讯 TOM    2019-07-18 13:31

近日,由张震、倪妮主演的《宸汐缘》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其同名原著小说7月17日在爱奇艺文学平台独家上线。《宸汐缘》凭借国风雅致、美轮美奂的东方式传说世界吸引了高度关注度和讨论,开播首日,爱奇艺内容热度值达7000+,微博#宸汐缘#等多个话题阅读量达4亿并持续上涨。基于优质内容与独特的IP生态优势,爱奇艺不断推动影视IP的全产业链开发,满足用户多元化娱乐需求及体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影视剧集反哺文学生态IP价值升华 爱奇艺《宸汐缘》同名小说上线

《宸汐缘》讲述了肩负守护六界苍生之责的九宸和灵汐相遇相爱,为坚守职责、守护爱人而经历几重辗转悲欢、一诺苍生的故事。作为开启暑期档的大剧,《宸汐缘》在服化道方面秉承东方传统元素、在视效制作方面融入中国文化理念,从真、善、美的内核价值出发,为用户传递出“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韵味。在高品质剧集热度带动下,据影视改编的文学作品《宸汐缘》深受用户喜爱,同名小说上线不久,便俘获一批“催更”粉。优质影视作品赋能文学的力量不断增强。

在信息爆炸时代,只有高品质内容才能将平台与用户连接。爱奇艺文学拥有着海量的优质原创小说内容,为孵化影视作品提供着源头支持,同时,通过与影视剧集联动的方式,反哺自身文学生态升华IP价值。在苹果园模式下,爱奇艺文学作为IP产业链最上游,始终是核心驱动力。《宸汐缘》是继近期《破冰行动》《追球》《动物管理局》《新白娘子传奇》等优质剧集与文学联动后再一举措。基于优质内容与独特的IP生态优势,爱奇艺不断实现平台与内容的双向赋能,打造具有爱奇艺特色的文学开放平台,建立了爱奇艺文学可持续孵化好内容的生态,为用户为行业提供更多作品,更好地促进泛文娱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