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鲸相册上线“装裱”功能,一键助力儿童美术艺术作品更完美

资讯 TOM    2019-07-18 13:30

随着近年来素质教育的备受重视,作为素质教育重要组成的美术、书法教育等蓬勃而起。对于刚踏上艺术道路不久的孩子们来说,培养艺术自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装裱”则是提升画作、书法作品质量,激发孩子艺术自信,同时让孩子作品更有保存价值的重要一环。基于此,鲸相册重磅上线“装裱”功能。作为该产品小程序上的重磅功能,它可以一键装饰书画作品,生成精美图片供老师或学员进行分享,并拥有多种样式可供挑选,更有利于提升作品价值,让作品更好分享和传播,同时激发学员艺术自信。

鲸相册上线“装裱”功能,一键助力儿童美术艺术作品更完美

近现代著名画家傅抱石先生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裱画难》一文中表示:“作为一件艺术品,除了画面的艺术水平决定画家而外,装裱是最重要的一关。”,这也充分说明了书画装裱在整个书画艺术性体现出的重要性。在深入洞悉用户需求后鲸相册发现,很多学生的书画作品已经显露出不凡的艺术潜力,如果有了精美装裱的完善优化,作品可以看起来更加完整、优美,更易于传播和分享。而当前市场中线上字画装裱工具软件并不多见,即使有,也往往是需要付费的复杂软件,费时、费力又“费钱”,很难受到教培机构老师或家长、学生的垂青。

本着用户的痛点和深切需求,鲸相册潜心打造了“装裱”功能,用户不需要下载单独的APP,只要打开微信搜索【鲸相册】,点击注册成为机构端,点击【开始装裱】,上传照片,并选择喜欢的样式就能生成精美的图片,十分轻松方便。

而且在装裱效果和专业性上,它丝毫不逊色于专业软件。可以看到,在“装裱”页面,有“背景”、“场景”、“字体”等多种选项,而且每一项类目下有细分选项,如“背景”中有典雅棕灰、温馨粉色、清新湖蓝、沉稳海蓝等;场景中则包含了极简风、自然风、家居风学院风等;字体类目中书法、圆体、贤二快等一应俱全……多种样式,贴合实际,可以适合各种风格的画作、书法等作品。老师可以自由选择,通过在线装裱让作品更加完美。

鲸相册上线“装裱”功能,一键助力儿童美术艺术作品更完美

此外,“一键生成,批量装裱”是它的一大亮眼功能。对于艺术学校的老师来说,可以更轻松为学员进行专业装裱,简单易用,不需耗费太多时间就能帮孩子们优化书画,打造更赏心悦目的作品。不仅仅是老师,因为功能简单,连小白也能立马上手,快速生成惊艳的效果,这也让该功能一上线就受到了无数初学者的欢迎。

据某知名艺术培训学校的王老师表示,以前就知道鲸相册是一个不错的效果外化的小程序,也经常使用产品中的一些功能。而上线了“装裱”功能后,更是倍感惊喜,“给儿童学员们在线装裱画作,把进行美化后的作品发给家长,他们都很高兴,觉得孩子作品的艺术效果提高了好多。因为能看到孩子学习的进步,所以也更愿意让孩子在我们这里潜心学习。”

据了解,鲸相册是耀京科技旗下的重磅产品,是一款点评、记录学员课堂精彩表现的小程序。它既协助了教培机构做好教学服务,也让家长更全面、更直观地了解孩子在课堂上的表现和学习效果。在上线以来受到了教培机构、家长、孩子们的一致欢迎,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品牌认知度。随着“装裱”这一重要功能的上线,也让外界对该产品抱有了更高的认知和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