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园林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资讯 TOM    2019-07-29 18:06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东方园林作为水环境治理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企业不断成长和技术研发不断创新的道路上,已经形成了行业领先的技术体系。因此,2018年东方园林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目前已经完成年度考核认证。

东方园林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东方园林智慧水务管理系统

为支持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的顺利实施,公司建立和完善了水资源-水环境-水景观“三位一体”+智慧水务的知识产权总体布局,仅2019年度就获得授权专利13项。截止目前,母公司共取得有效专利188项(其中发明专利72项,实用新型专利115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15项、植物新品种权20项。

东方园林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东方园林智慧水务平台软件著作权证书

正是凭借在知识产权申请、运用、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东方园林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并顺利完成优势企业建设工作。

我们相信,拥有完备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东方园林一定会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为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