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第三届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火热投票中

资讯 TOM    2019-07-18 16:09

日前,由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 (艾媒咨询)主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以下简称“创新势力榜”)评选已正式启动,即日起至7月24日,接受新经济行业优秀品牌、产品/平台的网络报名。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创新势力榜正火热投票中,超千家企业已报名参选,竞争激烈。本次评选设置了企业服务榜、生活服务榜、教育培训榜,为广大网民提供了“打分”的机会。

“2019第三届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火热投票中

本届创新势力榜自评选开展以来,引起热烈反响,报名参选企业十分火热。主办方透露,目前已有禧云国际、豆瓣、平安普惠、分众传媒、拉勾网、小熊U租、纷享销客、第四范式、深绘智能、寰图科技、商汤科技、优客工场、澎思科技、瀚远科技、地平线、追一科技、车主邦、探迹、环信、木鸟短租、对啊网、爱听卓乐、运去哪、考拉FM、车点点、百望云、图普科技、斗米、猎聘、友好速搭、嘀嗒出行、观远数据、帆软数据、热云数据、创新奇智、金十数据、寄云科技等超过1000多家企业/产品报名参选。

主办方还介绍到,“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主要面向新经济各垂直领域具有突出表现优秀企业、产品而组织展开,基于企业投资价值、技术与创新能力、市场占有率、行业口碑等维度,以权威第三方实力,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本次评选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挖掘新经济行业优秀企业,从而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

本次评选主要针对企业服务、生活服务、教育培训三大细分领域进行,后续还将在智能硬件、大健康、游戏等热门领域展开专业的评选。分领域、分时间段而开展的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评选,为参选企业预留了更多的评选准备,同时评选结果的出炉,也将为这些行业的发展趋势,提供一些洞察线索。

三大奖项设置

一、企业服务榜

企业/品牌类:

2019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服务品牌

2019最具成长力企业服务商

2019最具创新力企业服务平台

产品类/平台类:

2019最佳SaaS服务商

2019最佳数据智能服务商

2019最佳销售营销服务提供商

2019最佳创业服务提供商

2019最佳信息化服务提供商

2019最佳专业服务提供商

二、生活服务榜

企业/品牌类:

2019最值得信赖生活服务平台

2019最具投资价值生活服务平台

产品类/平台类:

2019最佳在线餐饮服务企业

2019最佳在线出行服务企业

2019最佳休闲娱乐服务企业

2019最佳互联网到家服务企业

2019最佳零售购物服务企业

2019最佳在线房产服务企业

三、教育培训榜

企业/品牌类:

2019最值得信赖教育企业

2019最具影响力教育企业

2019最具科技创新教育企业

产品类/平台类:

2019最佳K12在线教育企业

2019最佳早教育儿企业

2019最佳职业教育企业

2019最佳教育信息化企业

2019最佳教辅设备企业

2019最佳语言学习平台

三大势力榜评选流程:

“2019第三届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火热投票中

投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7月24日

值得注意的是,2019第三届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报名还正在火热进行中,奖项报名时间截止到7月24日,现在报名也有机会后来居上!

想要参选的企业或想要为喜欢的企业投上一票的网友可登陆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