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踏上中国球迷主场,百威x苏宁快闪店助燃南京主场!

资讯 TOM    2019-07-18 16:09

时隔十年,英超踏上中国球迷主场,为这个夏天点燃一把足球的火焰!这种放肆狂欢、释放真我的时刻,哪能没有百威助燃!7月13日-17日,百威联手苏宁易购打造“我在,我主场!”超级比赛日活动,线上满减满赠等超多宠粉福利,为中国足球球迷开启无限畅饮的盛大狂欢。13日-14日,更有线下足球体验式互动快闪店落地南京,与球迷朋友们制“燥”主场,共享激情!

英超定制明星罐,让你手握冠军杯球赛!

借2019英超亚洲杯之势,百威推出限量款“英超奖杯罐”,为中国足球球迷开启狂欢热潮。英超奖杯罐以百威经典红色为主色,罐身上巧妙融入英超奖杯图案,球迷朋友们可以手握英超奖杯罐,为喜爱的球队热血呐喊!这款限量版商品,在苏宁易购和苏宁小店独家发售,吸引了大批球迷疯狂抢购。在快闪店,也受到了众球迷的热情追捧。

英超踏上中国球迷主场,百威x苏宁快闪店助燃南京主场!

黑科技互动炫技让快闪店变身绿茵场

除了引人注目的英超奖杯罐,专业足球表演者带来的炫酷花式足球show,也引来了大量球迷的围观。更有黑科技互动炫技,让心痒技痒的球迷大展身手!球迷朋友们大排长龙,争先恐后体验犹如站在绿茵场上临门一脚的快感。20名足球爱好者,用精湛的球技solo,一举斩获英超亚洲杯南京站门票。尤其是朋友圈里疯传的照片,和现场的欢呼呐喊声,都为这个夏天染上绿茵场的激情!

英超踏上中国球迷主场,百威x苏宁快闪店助燃南京主场!

新零售主场,苏宁小店成就最佳助攻!

闪店内热血十“足”,闪店外还有苏宁小店以新零售模式共燃激情。从场景入手,以主题海报装饰的苏宁小店,借助技术打通线上线下数据,打通的优惠力度,让球迷也感受到这是为自己专属定制的新零售主场!

英超踏上中国球迷主场,百威x苏宁快闪店助燃南京主场!

这个夏天,是百威的主场,是球迷的主场,是英超的主场!足球的辉煌时刻让你欢呼雀跃,百威洋溢的激情让这个夏天分外热血,虽然苏宁x百威超级比赛日活动已圆满落幕,但足球的魅力不会落幕,百威的夏天会持续澎湃,下一次的百威主场,已蓄势待发,你,敢来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