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高考艺考独家“押题”秘籍,错过你就哭了!

资讯 TOM    2019-07-18 16:09

高考押题、美术艺考、艺考培训班、定向专项课

高考押题是门学问,一模一样的原题不现实,但掌握了方法,你也可以轻松“押题”,成绩上升一大截!

5年内不能透漏命题经历

不能带任何有字的东西

大学教授与高中老师组合命题

……

作为中国最公平的考试,高考对命题老师的严苛要求不亚于对考生的严格审查。

无论是研究生考试、教师资格考试、还是英语四六级,我们总能在微博上看到关于“押题”的热搜,但到了高考,却完全找不到讨论的痕迹。

图片

事实上,我们把“押题”理解成押中一模一样的题目未免有些局限,也有些投机取巧了。对高考来说,押题压得就是一种题型、方法和技巧。

虽然在学习这件事上,我们不鼓励投机取巧,但不得不承认的是,死记硬背的书呆子成绩并不见得有多好,在学习上花费时间最多的人未必就能考上清华北大,每个班级里基本都会有一个不怎么学习却能考高分的天才学霸,而班级里名列前茅的学霸大多本身也都有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所有的这些,都说明了一个道理,学习是需要有技巧的。

如果问高三给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对我来说,便是永远都做不完的试卷。

小姨家的儿子今年高三,有一天,小姨突然很沮丧地向我倾诉:

“我发现你表弟现在越来越对学习不上心了。”

“发生了什么?谈恋爱了?”

“不是,他每次回家我都发现总是有一大堆试卷是空白的没有写,问他总是说做不过来。”

对于这个情况,想必经历过高考的各位都是深有体会吧。高三永远做不完的就是卷子,当你以为做完全国各地历年高考题就完事的时候,老师又拿出了各地模拟题,当你辛辛苦苦奋斗完,还有校内模拟题早早排上了队,除此之外,学校还不惜花费大价钱从衡水黄冈这些名校买进更多的模拟题,所谓题海无涯不无道理。

但如果只是盲目的做题是没有多大意义的,题那么多,你做得完吗?这个时候,你需要一个纠错本!

图片

把自己做过的错题归纳总结,写明题型所代表的的知识点、做错的原因等。

很多同学会觉得麻烦,不想去做,事实上,这可是个相当有效的学习方法哦。都说“不能在同一个地方跌倒”,可无奈的是,因为某种行为习惯的牵引,大家往往会在同一个地方出错,这个时候,纠错本就派上用场了!

更为方便的一点是考前复习,不需要厚厚的资料书,考前只需要认真看自己的纠错本,记好重要的知识点,经过高三一年的题海轰炸,你的纠错本已经基本涵盖了重要考点,只要把纠错本吃透,拿个高分不成问题。

此招具有普适性,无论是艺考生还是普考生都同意适用。

然而艺考生需要兼顾文化和专业,尤其是美术艺考生,所考核的不仅仅是基本功,还有灵气和艺术风格,这些内容的学习,必须得要有专业人士的指导才能学到,专业课的押题,其实就是上定向专项课啦!

美术艺考生需要在明确了自己的专业方向后进行选择,切记两个原则:

关乎风格养成,老师最好是国内顶级美院出身,最好是自己想要报考学校毕业的优秀老师!

图片

关乎成绩高低,老师必须要有科学的教学方法,因材施教,批量化教学万万要不得!

市面上各类培训机构鱼龙混杂,关乎孩子的前程,一定要格外慎重!

新意新象画室,拥有来自中国美院、中央美院、清华美院等国内顶级院校的老师,采用全封闭式的科学教学方法,专业文化两手抓,是目前为止北京乃至全国唯一一个能够在中央美院、清华美院设计和造型等各专业都能取得顶尖成绩的画室。

擦亮眼睛,对艺考培训班来说,成绩才是最好的实力证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