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科龙中央空调,享受更舒适的居家生活

资讯 TOM    2019-07-18 17:49

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收入越来越高,自然要提升一下生活品质了,而提升生活品质可以从空调开始,而科龙中央空调可以让使用者享受更舒适的居家生活,至于为何推荐科龙中央空调可以从科龙旗下的御风空调说起,御风空调是科龙中央空调中功能较为全面的,日常使用能够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用科龙中央空调,享受更舒适的居家生活

御风空调既然作为科龙中央空调推荐给大家的,首先就要从御风空调超大的风量说起了。出风口面积要比普通的圆柱式空调提升了20%,出风口面积增大了,风量自然也可以变得更高,实际使用时二十五平方米的房间,层高在2.6米左右,三分钟就可以实现全屋的空气循环,比普通的圆柱形柜机效率高多了。

科龙中央空调,顾名思义就是让整屋都能变得舒适,风不会固定在一小片区域,而御风空调里有15片鱼鳍式的纵向导风片,制热时,叶片自动向下,让热风从下而上,暖得舒适;制冷时,叶片会自动向上扬,让冷气从天而降,不直吹身体。

用科龙中央空调,享受更舒适的居家生活

现在很多朋友家里不仅会准备空调,还会准备除湿机,如果家里如果湿气过重,不仅身上会起很多湿疹,还会降低生活品质,但是有了科龙中央空调,事情就不一样了,除湿制冷二合一,再也不用担心房间里会湿乎乎的了,科龙的灵动除湿功能简单的控制方式,智能化的除湿体验,都让科龙中央空调变得更加优秀。

用户按下御风空调的灵动除湿按键以后,空调会自动检测室内外的温度,如果室内的温度大于16摄氏度,空调就会自动运行恒温除湿模式,并通过温度补偿技术来弥补因除湿导致的温度下降,让室内的温度保持不变,而且空调内部的湿度传感器会实时检测室内的湿度,让房间里的湿度保持在一个让人体感知舒适的范围里,如果室内的温度小于16摄氏度,空调会自动将房间的温度升至到18度再进行除湿。

给大家推荐科龙空调将与空调中的御风空调的目的就是让更多人能享受科技带来的舒适感,御风空调不仅有柔风设计和除湿功能,还有很多朋友喜欢的自清洁功能,空调中的异味无需手动处理,一键即可搞定,科龙中央空调让更多的人能够提升居家生活的品质。

用科龙中央空调,享受更舒适的居家生活

秉承着“助力用户品质生活,打造年轻电商品牌”的品牌使命,科龙不断致力于高效能、高品质的空调产品的研发、生产。自品牌成立至今,科龙始终坚持以匠心工艺打造品牌产品,认真把控生产过程,以保证产品的良好品质,为人们提供着专业化的产品与服务。显然,如今的科龙空调早已凭借其坚实的产品实力,赢得了一大批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

科龙空调虽然是我国较早涉足于制冷领域的空调类产品品牌之一,但是并没有止步不前,而是在坚守品质的同时注入了更多年轻化的因素,用与时俱进的姿态满足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用科龙中央空调,享受更舒适的居家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