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重道远,顶呱呱长沙分公司被指定为长沙市营商环境监测单位

资讯 TOM    2019-07-30 11:47

为扎实深入推进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强化监督、凝聚合力。根据《中共长沙市委办公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沙市“营商环境优化年”实施方案〉的通知》(长办发〔2019〕3号)精神,经广泛征求意见并报市委领导同意由长沙市“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市设置营商环境固定监测点和营商环境随机监测点,积极支持监测点企业有序开展相关工作,奋力推进全市营商环境的全面优化和长沙高质量发展。

2019年7月26日,经过长沙市政府及“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推进领导小组的深入调查和走访,指定顶呱呱长沙分公司为长沙市营商环境监测单位并任命顶呱呱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郭思宇先生为长沙营商环境监测员。

顶呱呱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郭思宇正在接受政府工作小组的采访

任重道远,顶呱呱长沙分公司被指定为长沙市营商环境监测单位

2019年是“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顶呱呱集团作为国际化营商环境“服务联盟”成员之一,紧跟政府政策指向,着力深耕企业服务,通过全生命周期企业服务模式,帮助中小企业全方位整合资源,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环境,加快企业服务体系建设。

任重道远,顶呱呱长沙分公司被指定为长沙市营商环境监测单位

其实早在2019年初,在长沙开福区政府部门的牵头下,顶呱呱与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展开合作并联合区楼宇经济促进会楼宇项目物业方,在新湖南大厦、泊富国际广场、华尔街中心三大长沙顶级商务楼宇设立开福区首批楼宇企业综合服务站,为企业提供多类型异业合作、搭建资源交流平台。以全生命周期优质服务为目标,规范营商环境法治化秩序,加快提高企业服务能力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任重道远,顶呱呱长沙分公司被指定为长沙市营商环境监测单位

“本次能得到长沙市政府的认可,并被指定为长沙市营商环境监测单位,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顶呱呱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郭思宇表示。在推动当地营商环境建设和优化方面,顶呱呱做了很多工作。2017年顶呱呱集团与成都武侯区政府共同打造政企服务中心,政府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将工商核名、注册交件、制证发证、人事社保等行政审批从政务中心直接下放到政企服务中心,减少政府审批流程和市场干预,提升行政审批效率,真正实现“进一个门,办所有事”。政企服务中心的建立也是顶呱呱集团与地方政府合作的样板模式,得到了中小微企业主的一致好评。作为顶呱呱长沙分公司的负责人,未来,我们也希望能在长沙落地政企服务项目,由政府出面和企业共同搭建政企服务中心,将包含工商、税务、社保、刻章,银行等窗口的审批部门全部入驻政企服务中心,从而让客户通过单一的对接口获得更加多元化、透明化的服务。

当然,区域营商环境的建设和优化,离不开政府的政策扶持。未来,顶呱呱集团希望能深入到各个企业内部进行走访调研,形成相关的调研报告,通过企业客户的类型及特征与现有的政策进行匹配,充分发挥营商环境监测员的优势,宣传长沙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和成效,帮助更多企业获得政府扶持。

任重道远,顶呱呱长沙分公司被指定为长沙市营商环境监测单位

目前顶呱呱集团企业服务项目涵盖企业工商审批注册、会计代理、知识产权、财税服务、法律咨询等各个方面,打造“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致力于解决阻碍全国百万家中小企业发展的各类问题,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初心,紧跟政策要求,结合中小微企业的发展需求,积极发挥营商环境监测单位的作用,为奋力推进全市营商环境的全面优化和长沙高质量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