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刷屏打卡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解锁更多“玩法”

资讯 TOM    2019-07-30 12:00

在不久的将来,深圳将增添一处全新的休闲娱乐集结地,带来许多充满想象空间的新玩法。更重要的是,这些玩法都可一站式搞定、集结在一个地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未来“刷屏打卡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解锁更多“玩法”
(图: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效果图)

01.它是提供视听盛宴的演唱会场馆

相信每一位有过演唱会抢票经历的观众,都有一个共同愿望——希望能有更大的场馆来容纳更多观众。演唱会场馆是用音乐沟通歌迷与歌手的场所,其质量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演唱会的效果。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20号多功能厅为活动中心,面积2万平米,设有近1.3万个可拆卸座椅,为观众提供舒适位置,力争避免视觉盲区。届时现场还将配备完善、先进的影音设备,让观众全方位欣赏演唱会每个细节。

作为演唱会场馆,对音效的要求自然低不了,活动中心可满足混响、回声等音效要求,最大限度呈现听感最佳的现场体验。

02.它是点燃球迷热血的体育赛事举办地

对于球迷来说,没有什么是比亲临现场看自己支持的球星打一场热血沸腾的球赛更让人激动的事了。

但球赛对场馆的要求往往颇高。以国际网球赛事为例,网球比赛场地为矩形,国际网联和国际体委对网球赛事场地的规格提出了占地面积不小于670平米(长度36.3米,宽度为18.3米)的具体要求。主流的网球场地地面为弹性丙烯酸场地,无障碍物。网球场地地面也有塑胶、红土、人造草和木地板等。不论是采用木板地面还是合成材料地面,都必须保证运动员在比赛中不感到太滑或太粘,并有一定的弹性。

未来“刷屏打卡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解锁更多“玩法”
(图: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体育赛事效果图)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2万平米活动中心,中央体育场面积1.3万平米,场馆能容纳上万人,举办赛事活动的空间能力自然不在话下。除此之外,活动中心还为体育赛事配备了与专业赛事相匹配的灯光、更衣室、大屏幕等一流设施设备,二楼设有艺人接待室、各类办公室,三楼还配有VIP包厢和行政酒廊,力求做好每一个细节,满足不同观众的多种需求,现出最完美的赛事观感体验。

03.它是实现沉浸式体验的剧场

常看电影的影视发烧友一定注意到,最近许多国外大片都开始在中国全球领先首映了。中国电影市场无疑是未来影视消费的主力军,但中国电影市场烂片频出的现象也不可忽视。

今后,在没有口碑电影相伴的周末,也许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看一场“现场感贴脸”的舞台剧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避开周末人满为患的电影院,也可以省掉在电影院被烂片荼毒虚度时光的痛苦。

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看一场心仪的舞台剧,话剧、歌剧、舞剧、芭蕾……各种沉浸式体验轮番上阵,总有一种适合你的放松方式。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共度周末时光,也许是中国当下杂乱的电影市场行情下的一种全新休闲方式。

未来“刷屏打卡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解锁更多“玩法”
(图: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国际报告厅)

04.它是未来文艺青年的休闲地

曾经,深圳被称为“文化沙漠”,但如今,深圳的文化氛围早已今时不同往日。对于许多有更高消费需求,但苦于深圳目前文娱行业较为薄弱的年轻人来说,未来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成功提供了许多崭新的可玩性。以后,周末约上三五好友来这座位于宝安的深圳新展馆一起逛画展、摄影展等各种主题艺术展,或许将会成为深圳文艺青年们未来日常的休闲方式。

不管是有自己偏爱风格的艺术爱好者,还是单纯拍照的打卡一族,或是约会的情侣们,都能在这儿找到自己的乐趣。

未来“刷屏打卡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解锁更多“玩法”
(图: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7号超大展馆)

05.它是电竞赛事的绝佳举办地

对电竞爱好者来说,亲临现场观战,不仅是为了现场极佳的赛事氛围,更是一种情怀。但2019年春季KPL赛事活动却闹了一场乌龙,在西安大明宫举行的KPL决赛因为大风而被叫停,导致许多远赴千里的观众只能失望而归。

对电竞赛事来说,好的场地格外重要。首先,室内场地自然是优于室外场地的,至少减少了自然天气等不确定因素。其次,室内场地的筛选也很重要,高度适配的影音设备必不可少。除此之外,对于极度依赖网络的电竞赛事来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已全面布局、全馆覆盖的5G网络,也将为电竞赛事组织、举行和呈现提供全新的可能性。无延时多视角直播,多感官沉浸式赛事体验等即将在这里变成现实。

演唱会、体育赛事、舞台剧、主题艺术展和电竞赛事......在此举办的精彩活动可能远不止于此。未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还会带给我们什么新鲜热辣的玩法,值得各位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