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举办《无主之城》粉丝见面会 悬疑剧类型化创新带来暑期档惊喜之作

资讯 TOM    2019-07-30 12:04

爱奇艺自制剧《无主之城》日前正在奇悬疑剧场热播,其内容热度已达6504并飙升爱奇艺风云榜电视剧飙升榜首位。该剧以精彩的群像故事、写实人性和演员出彩的演技得到用户的追捧和喜爱。同时,根据爱奇艺用户画像显示,《无主之城》不仅成功圈粉男性用户,女性用户观剧比例也达到了48%,呈破圈之势。在今日爱奇艺举办的《无主之城》粉丝见面会上,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无主之城》总制片人戴莹表示:平台创新、内容差异化是爱奇艺原创内容屡出爆款的重要原因。《无主之城》是爱奇艺在悬疑冒险类型里的又一次创新,从中能看到丰富深刻的人物刻画,将会是今年暑期档一个差异化的“解暑”作品。此外,爱美影视CEO、总制片人李亚平,总导演赵天宇,编剧徐速、王潇涵等主创团队携杜淳、许龄月、代旭、陈雨锶等演员也亲临现场与粉丝互动。

爱奇艺举办《无主之城》粉丝见面会 悬疑剧类型化创新带来暑期档惊喜之作

活动现场,编剧徐速、王潇涵分享了剧本创作的心得,打造非典型的环境塑造典型人物,充分发散想象力,才能成功创作出这部集冒险、生存、感染者、科幻于一体的剧集。《无主之城》在暑期档类型剧中独树一帜,以题材的创新突破、多面立体的人物设定以及极具现实意义的价值表达再次获得高口碑。该剧基于悬疑类型剧的基础之上,力求在表达上求新求变,一方面以“密闭空间”为叙事策略,推动故事情节层层递进,融入冒险、AI等多种元素,从直观的视觉纬度给予用户沉浸式的追剧体验。在人物的设定上,《无主之城》打破了悬疑题材固有的以情节冲突吸引用户的创作手法,通过人物关系的构建,用群像戏来推动剧情发展,兼顾情理之中的共情和意料之外的惊奇,也正是每一位人物不同性格下兼具的复杂人性,使得该剧在悬疑冒险的大背景下,生动刻画出了人心应始终坚守的真实与良知。

依托于平台优质的原创能力,爱奇艺面向市场推出了多部高品质、多样化的精品内容。其中,在悬疑类型领域,已先后成功打造了《盗墓笔记》《心理罪》《美人为馅》《河神》《无证之罪》《原生之罪》《悍城》《破冰行动》等差异化的优质内容,囊括探案、都市、缉毒、冒险、心理等元素,在类型化题材上不断迭代创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