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kids少儿英语怎么样提升英语口语

资讯 TOM    2019-07-30 12:04

家有10岁男孩,在vipkids已经3年学龄了,非常喜欢参与vipkids线上的学员演讲活动,口语纯正流利,身边的家长都很羡慕,问我vipkids少儿英语怎么样训练孩子口语的?效果这么显著!其实我个人觉得口语水平的高低不是靠别人这么训练你的,而是孩子自己要发自内心的能运用这门语言去表达。vipkids就是通过他们循序渐进的教学平台来引导孩子学会自己组织语言,从而提高日常口语与演讲能力。

首先,vipkids少儿英语怎么样先训练孩子学会听?

在学习一门语言的时候是有一个沉默期的,孩子需要靠前期听别人怎么发音、怎么表达来积累一定的词汇、语句、语感。而vipkids平台严选纯北美外教,用最本土最纯正的英语发音来为孩子授课,在一对一的25分钟课程里采用纯英文教学,让孩子沉浸在这个纯粹的语言环境里。vipkids的外教会耐心引导每一个零基础的学员,先学会听懂老师想要表达什么,利用丰富的表情、夸张的语调、肢体语言、好玩的道具来让孩子明白老师想要传输的东西。

vipkids少儿英语怎么样提升英语口语

另vipkids有一个FM平台,里面有孩子们喜欢的英文歌、故事可供孩子磨耳朵。《数字图书馆》也有海量有趣的绘本,支持听书模式,在孩子感兴趣的同时又完全可以满足孩子练习英语听力。

vipkids少儿英语怎么样提升英语口语

接着,vipkids少儿英语怎么样引导孩子学会自己组织语言?

在英语资料听得多的情况下,孩子其实就会有自己的语感,但是依然会有存在表达不出来的时候。这时一对一的外教老师就能够及时予以鼓励跟引导,让孩子从说出一个单词到讲一个完整的句子。这一切也都离不开vipkids优秀的主修课教材,而vipkid主修课使用vipkid自主研发的vipkid mc主修课教材,教材内容参考CCSS(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教育标准)引进了百年名社——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材,开发了vipkids英语全项进阶课程。利用阶梯式教学让孩子的听、说、读、写水平一步一步往上攀爬。

最后,vipkids是如何激发孩子乐于演讲的兴趣呢?

孩子在vipkids的会员中心就像是坐上了小恐龙吉祥物Dino的宇宙飞船,在这里学习就像闯关游戏,在每个不同的站点都会有不同的竞技比赛,通过参与孩子还能获取能量石,可以兑换相应的奖品,这对孩子们来说是个十分有趣的探索过程。

而vipkids就会在这些站点设置有趣的主题演讲活动,像故事王、V星萌娃秀、视频秀等等,给了孩子一个表现自己的舞台。孩子可以讲自己喜欢的故事、分享自己开心的日常、讲述自己喜欢的书籍或玩具。一切活动都围绕着孩子的兴趣展开,而兴趣就是最好的老师。

通过上传了视频孩子们可以看到自己的阅读量、点赞数,我家孩子就特别关注自己的排名有没有靠前,这种受关注的程度比获得什么名次更让他觉得开心。每次发现达不到他的期望值的时候他就会更加加强对自己的练习,拓展相关的知识内容,并主动与自己的老师交流想法。久而久之,孩子的演讲能力就越来越棒!

vipkids少儿英语怎么样提升英语口语

综上所述,学习都是需要靠孩子自己努力,不然靠我们家长赶一步孩子走一步的话是无法达到任何一个高点的。但是孩子的学习也离不开家长跟老师的引导,vipkids平台的学习资源虽然很丰富,但如果家长没有陪同孩子去挖掘他喜欢的宝藏,或许你就会错过孩子自己的闪光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