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念铸造品牌魅力 品质延续企业精彩 瓯宝三十年成就荣誉之路

资讯 TOM    2019-07-30 12:08

随着国内经济的高速发展,科技的不断进步,各行各业都在面临着转型升级,以期获得可持续发展动力,屹立于行业中并成为行业先行者。挑战与机遇并存,创新势在必行,锁业同样如此。作为中国传统行业,锁业在千年历史的发展始遇桎梏。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等高新技术的出现,赋予了传统锁业新的生命力,使其逐步成为智能家居的首道关卡,打造出智能锁发展新方向。智能锁也由此成为了行业新风口,越来越多公司涉猎智能锁行业之中,巨大的市场冲击下,能够秉承初心,坚守智能锁行业发展方向的却少之又少,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瓯宝)是其中之一,其致力于智能门锁的创新发展,并逐步成为智能门控行业领导品牌。

信念铸造品牌魅力 品质延续企业精彩 瓯宝三十年成就荣誉之路

紧抓机遇瓯宝以勇气筑传奇

瓯宝首创于1987年,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栉风沐雨,匠心前行。作为中国最早生产闭门器的企业之一,瓯宝以坚定的信念与强大的勇气,紧抓智能门控发展的机遇。其以猎人般敏锐的感知能力,成为智能家居先驱者,打通门控、门锁的智能一体化。高精尖的技术研发人才团队,辅以高效及科学的管理制度和方法,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促使瓯宝打造出市场信赖度较高的高品质产品,并赢获大众的喜爱和行业认可。1994年,瓯宝就领先其他品牌参与起草国家公共安全行业标准GA93-1995《防火门用闭门器实验方法》;1995年,瓯宝产品更是优先被浙江省五金制品协会授予“浙江五金名品”称号,同年,瓯宝成为中国第一家通过美国UL认证的闭门器专业制造企业。

此后,瓯宝在智能门控的道路上愈走愈深,产品创新更迭,品牌发展愈加平稳、快速及长远。从陆续参与国外大型展会,拉开了自营外贸高速发展的帷幕,走向国际市场,到率先通过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负责首次闭门器国家标准起草等等,瓯宝凭借优质的品质和现代化的产品理念在国内和国际舞台上挥洒自如,破局智能家居发展后力不足的现状,走出属于自己的一条独特之路。

信念铸造品牌魅力 品质延续企业精彩 瓯宝三十年成就荣誉之路

匠心前行瓯宝打造荣耀旅程

智能门锁的出现是瓯宝全新发展的新介点。自2003年,瓯宝智能锁在上海耀市登场,瓯宝的发展更是势如破竹。其秉承“以质为先,推进品牌化、标准化、流程化、精细化”的质量理念,深耕智能门锁领域,将产品品质作为发展根本,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从而于2006荣获“中国优质产品”的嘉誉。创新是推动瓯宝迈上新台阶的最佳动力,其凭借技术创新、设备创新、管理创新、市场创新,不断更迭出更多高新产品,制定出先进的智能门锁产品方案,满足越来越多的人需求,并获得“中国著名品牌””、“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2017年度十大智能锁品牌”等荣誉。

信念铸造品牌魅力 品质延续企业精彩 瓯宝三十年成就荣誉之路

瓯宝产品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ISO14001:2004环境、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等管理体系认证的同时,企业也获得了市场认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100家最具投资价值的成长型企业”、研发中心被评为浙江省省级研发中心、“中国五金行业30强”等,瓯宝旺盛的生命力促使其恣意的成长,并拿下一个又一个荣誉。荣誉的背后是瓯宝的坚定和坚持,是瓯宝深厚的资质的证明。这些荣誉仅仅是瓯宝的过去,未来,瓯宝将继续以此为基点,奋发图强,创新前行,再获更多奖项。

“沙场点兵”,唯有信念不败,瓯宝一直以匠人精神,秉承本真信念,铸造出智能门锁的传奇,创造出中国“智造”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