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传承的经典配方,温和溶解油脂和污垢,买了不亏良心洁面

资讯 TOM    2019-07-30 13:09

大家好啊, 有些日子没写草单了,许久不见,自然甚是想念。本人最近再看由冠名播出的一档浙江卫视的综艺《青春环游记》,该档综艺自播出后一直倍受热议,如今已经快收官了。最近,每次留言里让我们推荐产品的时候,也都要提及到这个综艺。这回小伙伴们一合计,也做一个「想要Get《青春环游记》小哥哥小姐姐同款」好了。

《青春环游记》小哥哥小姐姐同款是珍贵水的明星产品,当家花旦——爽肤水。

百年传承的经典配方,温和溶解油脂和污垢,买了不亏良心洁面

这款在女生之间好评不断的爽肤水,瞬间爽肤,具有极佳的清新、舒缓效果,收紧扩张毛孔,平衡油脂分泌,杀菌、消炎、舒缓肌肤、有明显的清洁作用,更能深度净化肌肤。早上使用后能让肌肤充满水分一整天。爽肤水的超微细份子,能有效让爽肤水渗透至肌肤底层,让肌肤看起来充满透明感与光泽,性价比超高。此外,这款水比较偏向于化妆水当中的镇定水,有助于帮助缩小毛孔,闻起来有一点很清新的味道,涂上脸之后冰冰凉凉的非常适合夏天,去除角质的同时镇静痘痘,收敛粗大毛孔,减少面部油光,帮助肌肤进行二次清洁,恢复清透活力,控油祛痘,祛粉刺,清洁毛孔,淡化黑头,镇定舒缓,促进痘痘愈合。特别是夏天紫外线特别强,皮肤也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伤害,作为晒后修复使用的爽肤水也是不错的选择!

值得注意到,法国珍贵水可是法国国宝级护肤品专家,有着历经百年传承的经典配方。1890年,法国药剂师Depensier针对皮肤问题创建了珍贵水产品,有效调节皮脂分泌。1942年,在医学界获得认可。1970年,开始致力于研究皮肤粉刺问题,从此珍贵水变成青年男女的随身伴侣。1982年,珍贵水以镇静、健康、清爽而闻名。从本世纪开始,珍贵水成为妈妈传给女儿的私房秘宝。2004年,Omega Pharma法国制药实验室接手研发不同产品,以满足各类痘痘粉刺皮肤的需求,珍贵水有效的缓解了痘痘给肌肤带来的烦恼以及肌肤过敏的现象。

现在,基于珍贵水爽肤水在市场的口碑及成功,珍贵水企业延伸了产品组合,成为净化肌肤专家!

历经百年、代代相传。如今,珍贵水经济实用,有着医学认证有效成份,几乎到达人手一瓶的境地。而且2018年法国珍贵水在天猫国际开设了Eauprecieuse海外旗舰店,再也不用担心没人代购了。此外,凭借出色的表现,珍贵水Eauprecieuse海外旗舰店战绩卓著,开业当天突破300万元人民币的销售业绩,荣登化妆品/爽肤水类目行业排名TOP1。如今,法国珍贵水的销售渠道遍布全网各大平台,包括天猫、淘宝、京东、网易考拉、小红书等,珍贵水已成为各大平台的引流爆款,全网年销量共达300万瓶!

百年传承的经典配方,温和溶解油脂和污垢,买了不亏良心洁面

甚至在美博会当天,除了消费者以外,珍贵水还吸引了CCTV的注意。值得一提的是,天还有很多渠道商,包括屈臣氏、淘宝商家、线下连锁店铺店主,当他们得悉珍贵水获得一般贸易证后,纷纷现场咨询合作相关事宜。毕竟不是所有品牌都具有一般贸易证的。

要知道,一般贸易可是大有来头,能获得一般贸易的商品也只有实力优秀的大品牌才可以。一般贸易货物在进口时可以按一般进出口监管制度办理海关手续,这时它就是一般进出口货物;也可以享受特定减免税优惠,按特定减免税监管制度办理海关手续,这时它就是特定减免税货物;也可以经海关批准保税,按保税监管制度办理海关手续,这时它就是保税货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