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智享”生活还需德系品牌

资讯 TOM    2019-07-30 13:09

作为颠覆传统清扫模式的现代清扫产品——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因其将日常的清扫工作融入科技之后,真正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什么是“科技改变生活”。面对不断提升的生活品质和开展清洁工作时的省力省心,众多消费者一致认为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才是真正的“买的放心,用的舒心”类产品。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从细节出发,看看这款“神器”的奥秘之处。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智享”生活还需德系品牌

先从品牌说起,成立于1976年的斐纳TOMEFON源自德国,当前已经在室内净化领域拥有近40年的成功发展历史。作为行业先行者,斐纳TOMEFON一直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的推陈出新,让升级版的产品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旗下的这款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不仅外观精巧,而且吸尘强劲,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是毋庸置疑的。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智享”生活还需德系品牌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采用了一键可拆卸式的设计,用户在切换长短柄状态时十分方便。不仅如此,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在手柄处运用了平衡力学原理,将马达、电池等一些重量大的部件放在手柄的下部分,这样与前端的旋风过滤系统就形成了一个力学上的平衡拉力。家中的女性朋友或者年事已高的父母若想借助该产品辅助清扫工作时,再也不用担心长握费力的问题。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智享”生活还需德系品牌

在动力和续航能力方面,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拥有2200mAh可拆卸的大容量锂电池,该电池和新一代的无刷永磁马达相互配合,让这款无线吸尘器既有大吸力也能持久续航。若消费者想要感受吸力档位切换功能,只需要按动这两档变频吸力按键就可以任意切换。即便是在强档吸尘的考验下,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也能持续工作30分钟以上。在大吸力的助力下,无论是易清理的杂质,还是难以清理的杂质问题都将成为“浮云”。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智享”生活还需德系品牌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在高科技装置方面是走在行业前沿的。比如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独有的尘气分离旋风系统就运用到了离心力的作用来使灰尘和空气能够被有效分离,气流压缩风道装置则使得蓬松的垃圾能够变成原来的一半。另外,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整机降噪设计主要是通过设计合理的短风道来使噪音降低到可接受的范围内。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智享”生活还需德系品牌

最后,消费者还需要关注吸尘器的多功能体验和可适用的清洁场景。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配有多款实用刷头:多角度清洁吸头、缝隙两用刷头和软羽刷头,这几款刷头可以适用大部分家具清洁场景。此外,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专研的V型双螺旋软绒地刷,更是具有深层清扫和抛光养护的功能。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真的是综合实力毋庸置疑的明星款,买到这类实用且大品牌的产品,能让消费者省不少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