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C社交电商时代已来,秀购为创业者赋能

资讯 TOM    2019-07-30 14:22

新的经济时代来临之际,通过创业带动工作,不仅能够缓解大学生工作的压力,同时还能惠及如今在家的带孩子的宝妈和新农民工。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正带动着中国新一轮经济发展的引擎。

如今,移动互联网技术已融入社会经济的各方面,以“互联网+”的方式带动成功创业的例子越来越多。所谓“互联网+”的方式,是指在互联网年代根据其“万物互联”的特征,对用户、产品、企业价值链甚至对整个商业生态进行重新审视,并由此拓宽到对整个社会生产、生活方法的思考与变革。

DC社交电商时代已来,秀购为创业者赋能

我们常常以“时代”冠以工具的名义,当下被命名为互联网时代,在互联网时代又细分为软硬件时代、软件时代,以及当下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梳理每个时代的特征,我们不难发现,每个阶段都会爆发出新的商业物种,产生新的商机。2013年10月今后,“互联网+”一词在网络搜索中猛然增长,这反映出新的创业者正不断思考在新的年代创业时机在哪里。

当下,根据智能手机遍及应用的集体迅猛兴起,大众的互动形态发生了巨大变化,手机上的APP能够随意下载卸载,公众号能够随时关注或取关,用户拥有“喜欢什么就看什么”的个性化选择,因而一定会形成新的商业物种。这样的背景下,做移动互联网的创业者考虑 最多的问题便是,其呈现给群众的内容是否能占有手机屏幕?能够拥有多大的数据?内容能够被无限发明,但人的时间是有限的,现在最遍及的内容维度有两种,一种是消磨时间,比如影视、综艺节目、游戏等;还有一类则是使用时间,比如新闻、出版、教育等,逻辑思想便是根据后者而发生的。而另一种对时间的投资则是把握“万众创业”的大趋势,也正是秀购所开辟的全新社交电商业态,让每个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都有机会创造属于自己的财富与事业!

DC社交电商时代已来,秀购为创业者赋能

在“互联网+”时代,“创业”这个词离普通人越来越近了。在面临着事业、生活、家庭的多重重压下,如何平衡之间的关系,如何成就自我价值,都让大家焦虑不已。社交电商时代的到来,让在家创业不是梦想,一部手机已经让众多的创业者实现了自己的在家创业的梦想。行业颠覆者秀购开启了“DC社交电商”的新理念,该理念集中了去中心化与中心化电商的优点,既保留了消费场景的分散化,又传承了中心化电商的优势。让我们多年未曾实现的在家创业成为了现实!

秀购开启的社交电商新生态圈,让用户在自主购物时,不仅能省钱,还能赚钱。面对新的社交电商模式,秀购更多的希望用自己的商业体系优势赋能,全方面的给予个体消费者以支持,帮助这些人成就自己的价值,让每一个普通消费者都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

2019年4月,秀购在厦门隆重发布了“全明星品牌计划”,宣布将投入10亿资金,帮助1000位品牌主、团队长等心怀梦想的普通人打造个人品牌,助其实现人生价值。这一计划完美契合了新时代、新浪潮下人们对“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期待,为有才华、有抱负的普通人提供创新创业的平台,并予以资源扶持。

DC社交电商时代已来,秀购为创业者赋能

期待在秀购的平台上能看到更多属于创业者自己的品牌商品,也希望通过全明星品牌计划以及秀购平台本身的优势唤起更多人对实现人生价值的渴望,发挥自己的潜力和才能,成就不凡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