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kid在线少儿英语需要固定上课时间吗?

资讯 TOM    2019-07-30 14:39

我家孩子现在6岁,正处于打好英语基础的好时段,我们从今年开始就给他每天晚上一节vipkid课程。其实在他4岁的时候我们就已经给他报了vipkid在线少儿英语了,两天一次课,目前已经学了2年,口语发音让我们听起来很舒服很自然。而现代的妈妈基本都有要给孩子做英语启蒙的意识,听到我家孩子在vipkid学得不错就总是问我,是学多久就能看到效果的。但是我想这些东西都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在学习一门语言的时候都会有一个沉默期,他必须先去听、想、积累,最后才能开口。想想婴儿大多都是一岁的时候才会叫爸爸妈妈,他用了一年才知道怎么发出声音来这样称呼我们。我们孩子在vipkid在线少儿英语刚开始学习的时候从不急躁,相信只要给孩子一个语言环境,他就会在其中像学母语一样自然而然的从陌生到熟练了。

我想跟各位家长说的是:在孩子刚开始学英语的时候,不应该去要求孩子能马上说出一个完整的句子,那样会大大打击孩子说英语的信心,也会让孩子觉得学英语的难度很大。这个时候孩子在课堂上的积极程度跟互动能力,才是能体验孩子是否有在吸收的标准。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家长说孩子上培训班那么久,却不知道为什么连招呼都不敢打。

我个人分析觉得有一个原因是培训班都是大班或小班制的,孩子真正用口语对话的时间很少;还有就是家长总是急于看到效果,觉得好像每个老师都教不好自己的孩子,去到一个新的班级就总是说自己孩子的水平是零基础。而vipkid在线少儿英语是采用一对一的教学模式,聘请的都是纯北美的资深外教,根据幼儿的心理特点他们会准备很多教具来吸引孩子,在25分钟纯英语的环境里,他们会通过夸张的面部表情、不同的语速、肢体动作来让孩子了解他们想表达的东西。一步一步去引导孩子开口,从讲简单的单词,到会讲一个完整的句子,他们都全部注入了相当多的心血。一对一的教学效果会明显比一对多好很多。

vipkid在线少儿英语需要固定上课时间吗?

另外vipkid是专业的少儿英语在线平台,他们最主要就是根据孩子的身心特点去研发课件系统、教材内容、上课方式。考虑到孩子们的眼睛都属于发育期,长期对着电子屏幕是不好的,所以他们设置了课前预习、课中强化、课后练习的模式。一开始的时候家长先陪同孩子做一下课前预热,这个时候可以先不要让孩子盯着屏幕,而是你自己先跟孩子讲解今天要学习的内容;孩子有了心理准备到等到正式上课即使是全英文也能大概知道老师在讲什么,吸收起来不那么吃力;接着课后练习模式很好玩,就像闯关游戏那么有趣。更值得一提的是vipkid是采用翻转课堂模式,是老师跟着学生是思路走,一旦课程中间孩子出现走神的情况,或者对这个知识点链接不上,老师也能采用跳跃式思维,打开相关的小游戏,像拼图、连线、画画等孩子们喜欢的方式让他们参与互动,换个角度思考跟吸收,从而同样能达到学习效果,孩子也觉得学习是一件有趣的事。

vipkid在线少儿英语需要固定上课时间吗?

总体来说vipkid在线少儿英语平台是真的很符合家长们心目中所期望的那种“在快乐中学英语”,建议家长们可以去官网领取试听课体验一下。

vipkid在线少儿英语需要固定上课时间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