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诗乐氏抑菌卫生巾:用极致的呵护打造品牌忠诚度

资讯 TOM    2019-07-30 17:21

有人说,一款好的卫生巾对经期女性的呵护,远胜于一位贴身男友,而现实是,目前市场上的许多卫生巾,从品质、功能到舒适度,却让万千女性“爱”不起来。

并非现代女性的品味过于挑剔,而是卫生巾市场的良莠不齐令人心有余悸:一方面,假冒伪劣产品层出不穷,对女性生理健康的危害极大;另一方面,知名品牌也时有“爆雷”,让消费者大跌眼镜。且不说国内品牌,即使韩国的知名品牌“莉莲”,也曾在2017年8月被指控其产品含有毒化学物,令当地众多女性出现痛经、经期紊乱等症状。形形色色业内问题的曝光,让广大女性在选购卫生巾时如履薄冰,安全感严重缺失。

已深耕消毒抑菌用品行业36年的诗乐氏(Swashes)产品经理肖桂花告诉记者,卫生巾的生产看似简单,其实是一门精致的艺术,任何细节的不足,都可能造成严重后果。比如:(1)抑菌功能弱或者PH值偏碱,会加速细菌、球菌、滴虫生长繁殖,进一步引发阴道炎症;(2)材质差,有害化物质超标,可能导致过敏和经期紊乱;(3)吸水锁水能力差,容易出现侧漏尴尬,并导致细菌滋生;(4)舒适性和透气性不好,会导致身体局部湿热、细菌繁殖,进而产生异味,造成皮肤瘙痒和感染,等等。

医学专家建议,女士2-3小时需要更换卫生巾,以免细菌在“温度、湿度、营养”三者兼备的情况下迅速生长,危害女性健康。然而,2-3小时更换卫生巾,对于学生、上班族和家庭主妇来说,都是一件烦不胜烦的负担,甚至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作为数十年专注于专业消毒抑菌用品开发的诗乐氏,历经多年的研发,其卫生巾产品以令人信服的功能及对女性经期健康的极致呵护,打造着越来越坚实的客户忠诚度。

诗乐氏抑菌卫生巾:用极致的呵护打造品牌忠诚度

诗乐氏抑菌卫生巾,能让经期女性不仅白天能专注于学习和工作,晚上更能安心熟睡一整夜,不用担心受到细菌感染。而对于产妇来说,诗乐氏抑菌卫生巾更能提供类似于“创口贴”般的呵护作用,让体质更脆弱的产妇,尽可能远离妇科疾病的危险。

诗乐氏抑菌卫生巾:用极致的呵护打造品牌忠诚度

其次,材质方面,诗乐氏抑菌卫生巾使用天然棉丝作为原材料,0荧光剂、0染色剂、0甲醛,真正做到“健康、安全”。

其三,吸水锁水方面,诗乐氏抑菌卫生巾含有强力SAP高效吸收水因子,能瞬间吸收大量潮涌,牢牢锁住不反渗,加上贴心的防水边翼,确保将侧漏拒之门外。

其四,舒适性和透气性方面,诗乐氏抑菌卫生巾采用丝薄巾身超薄结构设计,厚度只有0.1cm,比普通卫生巾薄1/3,做到恍若无物、舒适轻盈,且透气性极好,能轻松呼出闷热气体,随时保持微空间的干爽清透。

诗乐氏抑菌卫生巾:用极致的呵护打造品牌忠诚度

除以上四大功能之外,诗乐氏在外观设计方面也非常讲究,巾体表面无多余印花,外形简约整洁,并特别贴心地采用拉链密封包装,方便从中拿取后即行拉上密封,做到干净卫生,避免灰尘、细菌、虫子便轻易进入。这些呵护无微不至的细节,也是消费者喜爱诗乐氏的原因之一。

诗乐氏抑菌卫生巾:用极致的呵护打造品牌忠诚度
诗乐氏抑菌卫生巾:用极致的呵护打造品牌忠诚度

完美的功效和设计,得益于诗乐氏多年来在消毒抑菌用品行业的深厚沉淀。成立于1983年的诗乐氏是最早投资深圳的百家三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第一个从加拿大引进“手术前消毒洗手液技术”,一举将中国医疗消毒升级到国际水平的行业领军企业。

诗乐氏抑菌卫生巾:用极致的呵护打造品牌忠诚度

诗乐氏董事长李自强指出,一个优质的卫生巾生产企业,绝不能仅仅满足于目前《GB15979-2002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卫生标准》这一国家强制性标准的要求,而应该以更高的医用产品的品质标准来要求自己。为此,公司采取“医用品质民用产品”的高标准要求,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认证,从生产到包装车间都采用10万级无尘净化车间和自动化机器设备。严格的品控制度和落地措施,是诗乐氏抑菌卫生巾有力的卫生安全保障,而功能的反复研发试验及每一个细节的斟酌取舍,更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呵护和使用体验。

“多达400次的经期,以及由此带来的不便和不适,是女性一生中面临的一大困扰,我们衷心希望能为每一位女性分担这样的困忧。凡是女性朋友能想到的,诗乐氏都应该想到,并且用最好的方案做到,这是我们一直坚持的传统,也是企业应承担的责任。”诗乐氏产品经理肖桂花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