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奶粉市场政策严苛 新西兰Smileygrowth诗妙丽品牌表现突出

资讯 TOM    2019-07-30 15:06

在2019年6月3日,《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提出力争婴幼儿配方奶粉自给水平稳定在60%以上。此次政策的出炉意味着国外品牌与国内品牌的半壁江山争夺战又更加激烈了。自2018年1月1日“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全面实施,70%以上的奶粉品牌被淘汰,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品牌表现都可圈可点,其中来自新西兰的知名品牌Smileygrowth诗妙丽不仅保持较高市场增长速度,更是在产品上展现出非凡的专业水准,因而得到大批新手妈妈的青睐。

行业集中度明显提升 功能性突出奶粉品牌更受欢迎

根据国外权威调查机构Euromonitor数据显示,近两年来,由于二胎政策的放开,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持续走高,然而严苛的政策监管导致奶粉的成本增加,2018年奶粉市场的真实增速却略微趋缓。而在这样的消费升级情况下,高端的婴幼儿奶粉因此更受欢迎,母婴渠道中高端/超高端占比已超过50%。更有针对性、功能性突出的特殊配方产品增长强劲。比如,来自新西兰的知名品牌 Smileygrowth诗妙丽近期市场表现稳中有涨,目前销售突出的城市区域有安徽,四川,浙江,陕西,辽宁,云南,广西,贵州等地。

中国奶粉市场政策严苛 新西兰Smileygrowth诗妙丽品牌表现突出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诗妙丽展台)

新西兰的知名品牌Smileygrowth诗妙丽之所以能有不俗的市场表现,不可忽视的是其官方背景,Smileygrowth诗妙丽是新西兰全接触旗下优质的婴幼儿奶粉品牌,而新西兰全接触隶属于新西兰官方机构——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因其官方背景,使得该品牌在刚进入中国市场时候,就以更高度的视角关注中国奶粉市场,在坚守自身品质的前提下,注重各配方的功能性,遵循婴幼儿生长阶段的不同营养需求,通过定制化的系统配方,确保婴幼儿脑部、眼睛、骨骼、肌肉、神经、免疫系统等得到完善发育。

中国奶粉市场政策严苛 新西兰Smileygrowth诗妙丽品牌表现突出
(Smileygrowth诗妙丽幼儿配方奶粉)

Smileygrowth诗妙丽研发特有G+成长系统营养配方,为三个不同阶段的宝宝带来更科学均衡,更亲和人体的营养解决方案。6-12个月的宝宝消化系统和免疫系统均未成熟,需要特别呵护,诗妙丽第二阶段配方奶粉特有乳铁蛋白及核苷酸,有效抑制宝宝体内有害细菌生长,同时GOS+FOS益生元组合可以加强肠道活力,改善宝宝消化能力。1-3岁的宝宝在体格和智力发育上需要更多的营养,诗妙丽第三阶段配方奶粉优选乳清蛋白及酪蛋白让宝宝有更强体魄探索世界,DHA含量更高,同时强化胆碱、牛磺酸、微量元素,促进宝宝脑部更好地发育。

90后消费主力群体 专业化精细化品牌才是未来趋势

当下处于中国消费升级时代,90后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女生成为新手妈妈的主力群体,对母婴消费市场形成了巨大的冲击,她们的消费心态更成熟、消费主张更务实、消费选择更理性,消费时最为看重品质和性价比,追求以合理价位得到最好的产品。

在这样的消费习惯下,要求品牌以更精细、专业的态度推出自己的产品。在今年的CBME孕婴童展上,Smileygrowth诗妙丽推出的新品分别因其高于平均水平的DHA配方以及更方便新生妈妈使用的高盖包装受到参展者的关注。

中国奶粉市场政策严苛 新西兰Smileygrowth诗妙丽品牌表现突出
(新西兰全接触执行董事马库斯先生在现场接受第一财经频道采访)

今年Smileygrowth诗妙丽在原有的产品基础上,推出了针对3-6岁儿童的新产品,在配方方面延续了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全面均衡性,更针对这个年龄段、需要快速吸收外界新知识的儿童,强化配方,继续添加DHA,提升儿童的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帮助儿童大脑发育及视觉发育,并且在此新配方中增加叶黄素,双重呵护儿童视力。

在包装方面,Smileygrowth诗妙丽婴幼儿配方奶粉也由原来的低盖包装升级为高盖包装,这样的设计可以让奶粉勺子外置,更加安全卫生的同时,也方便了妈妈们的使用。除此之外,Smileygrowth诗妙丽原有的成人奶粉包装,摈弃了原有的袋装,全部升级为罐装,便于消费者使用和存储。

中国奶粉市场政策严苛 新西兰Smileygrowth诗妙丽品牌表现突出
(新产品Smileygrowth诗妙丽儿童配方奶粉)

中国奶粉市场在政策调控的正确引导下,会走的越来越好。现在的妈妈们可以对奶粉的安全问题更加放心,却也因此对奶粉品牌的要求更高更严格。如何在严厉的环境下持续保持良好的市场增长性,除了在产品营销上下功夫,也需要像Smileygrowth诗妙丽一样,用心研究消费者需求,真实贴心地为妈妈们解决问题,并为她们研发出更好的育儿配方,才是未来奶粉品牌的一大战略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