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奇大剧《河洛康家》热播 胡海锋实力演绎获好评

资讯 TOM    2019-07-30 14:28

《河洛康家》自开播以来,康百万家族一代豫商的故事就一直受到观众的关注。剧中胡海锋饰演的康悔文凭借“中原活财神”的形象圈粉无数,永不服输的个性亦显得尤为亮眼。扎实精湛的演技与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风格,让胡海锋获观众好评。

传奇大剧《河洛康家》热播  胡海锋实力演绎获好评

胡海锋多重形象演技爆棚 演绎一代巨商展赤子情怀

在《河洛康家》中,胡海锋饰演成年康悔文,从小谨遵爷爷教诲,摒弃仕途,开始了从商的道路。“传承豫商精神,弘扬中华文明”是该剧的主题,也是康悔文坚定的选择。在康悔文的人生经历中,仁义礼智信的品质始终伴随着他。买下外公的“柿糠墙”救济灾民,尽显仁爱之心;参与侦破倒卖皇粮一案,誓死守护国家命脉,彰显责任担当。康悔文果敢无畏的行为受到朝廷嘉奖,使伯父康国栋、父亲康咏凡冤情昭雪。对家人的守护,对普通人的胸怀让康悔文的形象更加立体饱满。

传奇大剧《河洛康家》热播  胡海锋实力演绎获好评

此外,康悔文身上始终有一份心怀家国的赤子情怀。为了实现“货达三省,船行六河”的壮志,他先后行走兰水、泾阳、河北等地,为打通来往商路而奔波。在康悔文的努力下,康家的大船得以建造,并与官府建立友好关系、和金济丰商号开展合作,随着康家的生意蓬勃发展,康氏家族亦迎来前所未有的盛景。但康悔文始终没有忘记“留余”的做人做事准则,在黄河发大水面临决堤的困境中,他选择沉掉康家20条粮船,保堤下百姓平安。面对宋海平的蓄意报复,他毫不屈服,坚持带领河工修筑河堤守卫黄河,保家卫国。

传奇大剧《河洛康家》热播  胡海锋实力演绎获好评

胡海锋坚持自我专注演戏 百变造型深入人心

在谍战大剧《天衣无缝》中,他是铁血柔情的军门贵翼,在信仰与亲情之间上演角力对逐,“场控级”大哥、暖心大哥哥等形象给观众留下了及其深刻的印象。对胡海锋来说,戏比天大。从剧本阶段的前期准备到拍摄现场的极致认真,“细节”上的精益求精,为胡海锋所诠释的角色增添了更多戏剧张力。比如在塑造贵翼这个角色时特意加入的咏春拳元素,他希望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粹通过荧屏传递给观众。

传奇大剧《河洛康家》热播  胡海锋实力演绎获好评

认真演戏,用心生活,他是沉稳大气、格调非凡的实力派男演员胡海锋。出道多年,始终不忘初心,戏里,对角色诠释不断探索;戏外,潜心公益热爱生活。从第一部作品《无罪辩护》开始,胡海锋便用扎实的台词功底、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风格和眼神有戏的独特气质坚守自我,在时间的沉淀中,演技精湛人品好的胡海锋愈发成熟有魅力。

传奇大剧《河洛康家》热播  胡海锋实力演绎获好评

胡海锋一直都在挑战各种不一样的人物角色,而且每次都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这次他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晚河南卫视星光剧场热播的《河洛康家》,优酷视频会员抢先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