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银财富签约喔趣科技,助力企业考勤管理智能化

资讯 TOM    2019-07-30 14:28

近日,国内知名独立财富管理机构海银财富选择与喔趣科技合作,通过喔趣科技的智慧考勤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员工实现考勤方式的智能化,同时为企业管理者提供多维度考勤数据报表,助力企业精准核算考勤数据,实现考勤管理的高效、便捷与即时。

海银财富签约喔趣科技,助力企业考勤管理智能化

作为国内知名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海银财富致力于通过优质科学的资产配置布局迎合市场变革趋势,搭建安全专业的资产配置咨询平台,以多元化的管理工具和创新模式服务于高净值客户,致力于实现财富长期稳健的保值与增值。

十余年来,海银财富心存志远,为打造财富管理专业品牌而不断前行。截止2019年2月,海银财富已在全国67座城市设立131家分支机构,全国专业在职员工2000余人。

随着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员工分布已经趋向于全国化,这对海银财富进行集团化管理,特别是人员考勤管理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

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业实现人员考勤的高效管理,海银财富经过严苛的产品选型,最终选择了喔趣科技的智慧考勤解决方案。

通过喔趣科技提供的智慧考勤解决方案,企业可以借助考勤硬件+软件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不同工种、跨地区、外勤人员的一体化考勤。同时,也可以结合实际的排班计划、人员的请假情况,按照日、周、月进行考勤查询、汇总与统计。同时,系统会对考勤异常的员工进行邮件提醒,实现异常考勤过程处理的自助化、高效化,用智能化的管理手段提高企业的办事效率。

喔趣科技还能够帮助海银财富实现对原有EHR、OA系统的对接,为拥有多系统的企业想要达成数据联动分析做好基础,撬动数据连接价值,同时保障数据的安全性,也为企业管理者提供了更加便捷与统一的操作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