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冠蓝狮携手上海钟表商店 共造匠心时光之礼

资讯 TOM    2019-07-30 14:50

 

冠蓝狮携手上海钟表商店 共造匠心时光之礼

2019年7月27日,一贯坚持清晰优雅的独特风格,以“世界上最出色的实用型腕表”为目标的日本高端制表品牌冠蓝狮(Grand Seiko)为答谢广大的表友们的支持,特别携手全球大型钟表经销商盛时旗下的“百年老店”——上海钟表商店举办了一场VIP时计私享品鉴会,精工中国董事长吉村等先生、精工中国副总经理冈野浩幸先生和盛时零售东南大区副总经理章伟俊先生等高层人士齐齐现身,为众人带来了一场别具匠心的时间之礼。

作为精工旗下的独立高级钟表品牌,冠蓝狮(Grand Seiko)其精湛的工艺与严谨的态度始终是钟表界的标杆。自面世以来,他们用经典的美学设计与精准耐用的品质,得到了广大表友的认可与喜爱。

冠蓝狮携手上海钟表商店 共造匠心时光之礼

在本次品鉴会的开幕致辞中,精工中国区董事长吉村等先生在发言中表示:“此次腕表品鉴会,冠蓝狮(Grand Seiko)携旗下多个系列的经典作品亮相,将品牌坚持传统并秉持工匠精神的制表理念,传递给品牌的钟表爱好者,希望大家能亲身感受这些经典时计作品的魅力。”此外,吉村等先生还强调冠蓝狮还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中日同价”的承诺,让消费者免去在海外购表的顾虑,带来直观消费金额上的福利。

活动当日,受邀前来的宾客们一进入现场便能看到多款精心陈列地由冠蓝狮(Grand Seiko)特别甄选的精品腕表,并由专业的钟表管家进行一对一的表款讲解。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表款是今年刚在巴塞尔表展发布的运动系列全新spring Drive 计时码表SBGC231G。

冠蓝狮携手上海钟表商店 共造匠心时光之礼

这款腕表的设计灵感源于品牌常年沿用的狮子形象,雄狮的身影可见于腕表设计的各个方面,尤其是棱角分明、富有力量感的表壳,狮爪形状的额表耳和刻画于表盘的精致鬃毛纹理。这枚时计搭载了经过特别调校的Spring Drive机芯,高精度的设计可使得静态日差能达到±0.5秒/天。除了机芯的精准度经过强化外,时针、分针、秒针和计时指针皆为新设计。低重心表壳设计搭配弧形表耳,令腕表背部呈现更贴合手腕的向内弧度,使得佩戴的体验感更为舒适。

在众多展出的表款中,除去新款的运动系列腕表 外,一直是品牌当家招牌的两款“雪花面”作品也惊喜现身。继描绘信州初雪的SBGA211G“雪花面”之后,品牌为庆祝Spring Drive问世二十周年而特别推出SBGA407G,被称为“冰蓝雪花面”。纯洁无瑕的白色雪景、峰峦起伏的雪地丘陵……信州的秀美风光在其上一览无遗。传统的白色雪花纹改为冰蓝色。仿佛树林的倒影、连绵的山脉、浅蓝色的光影,三位一体,构成了日本传统美学中最为重要的“阴翳之美”。镗亮的表壳流露出冷冽的质感,时标和指针的打磨犹如一把出鞘的名刀,寒气逼人。

冠蓝狮携手上海钟表商店 共造匠心时光之礼

在这场VIP品鉴会伊始,众人一同齐聚而坐,观赏了名为“时间之灵”的品牌传记影片,加深了众人对品牌悠久历史文化以及专业钟表领域知识的学习。除此之外,在品鉴会现场还为每位到来的嘉宾举办了一场小型的鳄鱼皮表带的手工制作课。专业的皮具老师在现场指导大家制作属于自己的专属鳄鱼皮表带,让众人感受DIY皮具乐趣的同时,留下一份专属自己的纪念礼物。

冠蓝狮携手上海钟表商店 共造匠心时光之礼

当天私享会的尾声,是一场美味雅致的下午茶时光。每位嘉宾在享受精致茶点的同时,不忘互相交流玩表心得,结识新友百余年专业钟表制造经验,只为成就一刻机械流转之美,在这场关于冠蓝狮(Grand Seiko)的时光魅力之约后,品牌将继续为购买腕表的会员提供高级管家般的尊贵品质服务,共同创造并记录下一个个珍贵的时光瞬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