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食亨外卖代运营为各类餐饮与零售品牌提供完整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9-07-30 15:01

现在食亨的服务对象也不局限于餐饮品牌,随着消费者线下即时达的需求越来越强,外卖平台上的新零售商户的比例都越来越高,食亨外卖代运营的服务也从餐饮自然而然渗透到新零售领域。据悉,过去半年食亨已经拓展了联合利华、第一医药、农夫山泉、快客等更多类型的零售品牌客户。因为在新零售领域的杰出表现,食亨在2019年5月获得真榜 · 新消费产业颁发的“最具影响力企业TOP50”的殊荣。

食亨外卖代运营为各类餐饮与零售品牌提供完整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食亨自2017年成立至今仅用2年的时间,成长为中国最大的规模化、系统化的线上外卖代运营标杆服务商,业务覆盖中国最大的线上外卖平台饿了么和美团外卖。超过800名专业的食亨员工,为来自星巴克、联合利华、周黑鸭、德克士、农夫山泉等在内的超过1200个国内外餐饮和新零售品牌提供外卖代运营服务,服务超过全国240个城市的数万家门店,为品牌商户带来数千万元的新增营收。

食亨凭借自身专业的服务能力和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获得了极强的客户信赖和高度的市场盛誉,与此同时也获得了资本市场的青睐。仅在一年的时间里,食亨接连完成了3轮亿元级融资,红杉资本连续两轮领投、高榕资本和元璟资本持续超额跟投、TPG软银合资基金加码助力,还有更多国际一线资本持续关注着这家行业领跑者。成立短短2年时间,食亨的公司估值已达到近20亿人民币。

食亨外卖代运营为各类餐饮与零售品牌提供完整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据了解,食亨在研发上的投入是行业内绝无仅有的,且在不断累计增加。食亨斥资数千万自主建设的“i食亨”信息中心,每天可以运营处理超过10亿条数据,针对运营细节问题做到秒级响应处理。如此庞大的海量信息处理系统成功助力食亨快速领跑整个行业,实现运营效率与结果的双赢。不仅如此,“i食亨”系统从多维度分析用户、产品、市场等数据,逐步提炼标准化产品,通过数据和系统提供立体服务,在助力品牌商户“品+效”同步升级时,带动了行业标准的规范与升级,为外卖代运营行业的整体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食亨外卖代运营为各类餐饮与零售品牌提供完整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作为星巴克的线上运营服务商,食亨餐饮研究院说道,“在产品的创新上,星巴克一直是具有前瞻性的。在注重产品品质和服务的同时,星巴克更善于了解消费者的消费行为习惯、消费需求,不断改进、创新,并引领消费潮流。这才是星巴克能够保持长久旺盛生命力的关键。”

在食亨看来,不断突破创新,打破品类之间的边界,勇于尝试,打造品牌之间的差异化,树立独特的品牌形象,才能够在众多同类品牌中占据一席之地。而食亨提供的最大价值之一就是为各类餐饮与零售品牌提供完整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让品牌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聚焦于产品本身的打磨和创新,获得更加稳固的市场地位,最终实现品牌的长期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