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偷偷告诉你快速找到新顾客的秘诀!

资讯 TOM    2019-07-19 11:04

找不到顾客,还总被顾客敷衍知道了,或者干脆被挂电话?我就想问问,找到新顾客就这么难吗?

错!

小编今天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位特擅长寻找新顾客的人。传单、短信、推销电话,这些老掉牙的方式,简直既累既尴尬又没有什么效果。相比李华超天天被客户追着,这种对比不要太心酸好伐?

我们一起看看她到底有啥拉新秘诀。

快,偷偷告诉你快速找到新顾客的秘诀!

一、用高科技服务顾客

李华超是孩子王的一名高级育儿顾问,负责给会员提供育儿信息咨询服务,比方说宝宝感冒怎么办、起疹子怎么办、不爱吃饭怎么办这些问题她都能把你教得明明白白。对了,她还有婴儿抚触、婴儿理发、产后催乳这些实打实的服务,专业证书也都有,妥妥的专家水平。

她在的这家店对员工的要求有点高,服务顾客、岗前培训是绝对必须的。让人眼红的是店里还有孩子王跟腾讯智慧零售联合开发的新系统。比如当下最流行的人脸识别,你进店的时候,这个系统的摄像头能自动识别你是不是老顾客,然后再在手机上提示店里李华超,让她过来为你一对一服务。

如果你看了一罐奶粉,后台系统会提示李华超给你发一张奶粉优惠券。这么贴心,让人立马想下单有没有!

二、微信群刷起来

如果高科技有点门槛的话,那么李华超更厉害的这一点你可以学一学。

快,偷偷告诉你快速找到新顾客的秘诀!

偷偷告诉你,她微信有四千多好友,大部分都是自己服务过的会员,手下还有上百个微信群,里面全是会员用户。每天微信消息框的小红点就没有下去过,全是新老顾客发来的信息。有时候,一个新顾客很可能就是从你的老顾客那介绍过来的。像李华超干这行,如果去一个产妇家里服务,服务得好的话,一个小区的产妇都有可能知道她的技术。所以,你的老顾客就是你的代言人啊,千万要维护好。

别再拿着带着只有手机号的传单名片发了好吗?手头上的渠道你要用起来,加微信,加微信,加微信呀!

像李华超接待顾客的时候,一般都会主动询问顾客的微信,线上沟通方便太多。加了之后再把人拉到宝妈微信群里,大家一起嗨起来,互相认识了,就会一起约着去你店里了呀。

如果你也想快速找到新顾客,那就赶紧学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