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尼卡罗科技将于下月发布新晋品牌“上北口”

资讯 TOM    2019-07-30 15:15

雾化产品行业新玩家不断涌现,也让许多传统烟酒行业品牌看到了新的商业机会。前一段时间雾化产品公众号报道了前酒仙网事业部总经理张耿彬入局雾化产品,现在又有某营销高管王博入局雾化产品,即将推出的雾化产品品牌叫“上北口”。

武汉尼卡罗科技将于下月发布新晋品牌“上北口”

上北口的核心团队由多个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其运营逻辑由“产品主义+社群营销+内容IP营销+深度分销”商业模式组成,所以即使现阶段雾化产品行业处于“千团大战”阶段,上北口雾化产品仍有机会获得一定的市场份额。

此前,王博团队已积累了线下 16 个省 15 万家小 B 端商家以及线上电商渠道,团队人数超过百人;同时,上北口将同时上线一次性和多次性产品围绕品牌专卖店、BC类终端、3C渠道、线上电商、夜场等建立的全渠道,并着手布局海外市场。

王博表示,雾化产品作为快消品类,覆盖了全国各个市场及人群,而在行业发展的过程中,很多品牌前期主要围绕中高端主流市场,但下沉市场拥有更大的消费者市场。上北口雾化产品定位潮牌雾化产品,主打低尼古丁产品,并联合波顿G研究院开发了系列天然有机多口味雾化产品油,如蓝莓薄荷、纯香乌龙等。上北口雾化产品将于 8月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首款雾化产品。

武汉尼卡罗科技将于下月发布新晋品牌“上北口”

王博认为,现阶段的雾化产品行业正逐步进入品牌建设时期,也才是雾化产品的真正开始,部分品牌在野蛮成长期取得的先发优势从长期发展的立体面来看将快速被化解。无论是从品牌IP、产品、渠道、队伍、供应链、系统化运营还是线下渠道的纵向拓展。“新国标119食品香料出台后,对雾化产品油成分、雾化产品具生产的要求都会更严苛;国标之后紧接就会是高额消费税出台,因此雾化产品行业绝对不是价格价定天下,而是品牌IP定天下。”

我们希望上北口雾化产品未来能够成为这个行业中的‘国潮’产品,成为新生代、新中产雾化产品消费者中的‘社交货币’,帮助更多用户实现健康、减缓焦虑。”

据悉,目前“上北口”雾化产品正在组建 100 人级别团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