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品铺子低调斩获国际双金奖,悄悄奖反转传统营销

资讯 TOM    2019-07-19 12:02

6月,良品铺子作为中国零食代表,在”世界品质品鉴大会”中摘得4金11银6铜,国内顾客熟悉的综合果仁、脆冬枣、猪肉脯、鸡蛋干、手剥松子、卤藕等经典零食在80余位由米其林星级厨师、营养顾问、科学家组成的评审团盲选测评中备受青睐,最终8款获奖。

良品铺子低调斩获国际双金奖,悄悄奖反转传统营销

脆冬枣更是获得最高奖项– “Superior Taste Award”(顶级美味大奖),100余位评委为其打出了超过90分的平均分。本次获得素有食品业“诺贝尔奖”之称的金奖荣誉,意味着世界级行业标准对国产零食代表良品铺子的产品质量的高度肯定。

从低调做品质到低调获得2个世界级大奖,良品铺子一直专注走自己的路。这一次面对斩获国际金奖,良品铺子延续了一贯低调的作风。用一条出其不意又诚意满满的魔性动画《悄悄奖》,满足各位吃货的嘴巴和好奇心,将获奖的信息低调、特别、有趣味地“奖”出来。

这条魔性动画以神秘的 “悄悄话”切入,从一开始以引人入胜的悬疑剧情作为铺垫,讲述在三个生活化的场景中,主角们都在俏皮相互讲悄悄话,周围的吃瓜群众纷纷围观,将大家的好奇心勾起,最后在故事结尾以一记回马枪将剧情带入高潮。

用创意触动会吃爱吃的中国吃货,以贴近生活的故事场景以及各种充满趣味的剧情拉近与吃货之间的距离,不仅传达了良品铺子获奖的喜讯,更凸显了品牌对吃货们的感谢。

除了魔性动画,良品铺子还在全网收获了一波“另类”祝福。一众国产品牌为良品铺子打Call,品牌蓝V花式为良品铺子点赞,不仅在微博形成刷屏,更为良品铺子赢得了新一波的国产“优质认证”。

从良品铺子荣获全球食品美味与品质双金奖,背后蕴含着一直以来对品质的追求,也是以良品铺子为代表的中国零食获得国际标准任何和肯定的最佳例证。期待良品铺子为中国吃货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