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格兰新生代歌手入驻TikTok引发轰动

资讯 TOM    2019-07-30 16:00

凭借一曲《Someone You Loved》成名的苏格兰歌手路易斯·卡帕尔迪(Lewis Capaldi),最近入驻了短视频平台TikTok。他的视频直接戳中大家的笑点,引发了强烈反响。截至目前,路易斯·卡帕尔迪在TikTok收获了26万粉丝、100万点赞量。

今年3月,路易斯·卡帕尔迪的单曲《Someone You Loved》成功登顶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这也是他出道以来首次夺冠。路易斯9岁学习吉他,12岁开始公开表演,后来还作为知名歌手Sam Smith的暖场嘉宾献唱。2017年发布了首张个人专辑《Bloom》,并在去年入选BBC年度之声。

苏格兰新生代歌手入驻TikTok引发轰动

在TikTok之前,路易斯就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视频和照片,大部分都是在拿自己开玩笑,他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现象。入驻TikTok后,他非常擅长利用TikTok的“合拍”和“抢镜”功能拍摄幽默视频,很多人看后都捧腹大笑,有一位粉丝说他是“史上最搞笑的人”,还有一位粉丝评论“惊喜连连”。

也有粉丝说:“这个家伙真是让人顶礼膜拜。我一直在循环播放他的歌……心里却想着‘这个家伙太搞笑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