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媒:TikTok携手印度机构推动社会进步

资讯 TOM    2019-07-19 12:16

据印度媒体报道,全球短视频平台TikTok日前与印度媒体平台Josh Talks、MASH项目基金会等社会企业达成合作,共同致力于提高公众对社会问题的意识,鼓励TikTok平台上的创作者发挥积极的社会影响力。据了解,Josh Talks是印度规模最大的社会影响力媒体平台,MASH项目基金会是一家旨在推动社会变革的机构。

作为合作内容的一部分,TikTok在印度召开非政府组织研讨会,探讨如何高效利用TikTok平台,传播与关键问题有关的资讯,从而促进社群间的合作,最终为全社会谋福利。

印媒:TikTok携手印度机构推动社会进步

目前,第一期研讨会已经在德里闭幕,包括世界自然基金会印度分会、凯拉什·萨塔拉蒂儿童基金会、救助儿童会、水援助基金、神奇巴士、Plan India在内的80家非政府组织参加了会议,了解了如何借助TikTok平台讲好自己的故事,让在线用户满意。

TikTok印度公共政策负责人表示:“很高兴与Josh Talks和Mash项目基金会合作,TikTok将继续积极推动社会进步,帮助解决日益紧迫的社会问题。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我们的用户社区能够发挥更大的社会作用。我们在推动印度创意经济增长的同时,也致力于提高用户的社会意识,帮助他们成为负责任的社会公民。”

Josh Talks联合创始人苏普里亚·保罗表示:“TikTok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平台,可以与印度各地的用户和创作者建立联系。增加与用户社区的互动,启发他们成为解决社会问题的推动力量,这一点至关重要。我们期待能激励更多人携起手来,共同推动社会进步。”

未来几个月内,各方还将在泰米尔纳德邦和拉贾斯坦邦召开数场研讨会。TikTok将在研讨会上分享经验和成功,如何激励用户社区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TikTok目前支持10种印度主要语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