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邦邦汽服PICC认证配件踏足“世界屋脊”

资讯 TOM    2019-07-19 12:17

7月15日,“PICC中国人民保险认证配件”再次迎来突破,邦邦汽车销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邦汽服”)成功与西藏丰越汽配销售有限公司达成“PICC认证配件”代理合作,标志着“PICC认证配件”的业务范围成功覆盖西藏区域,并将屹立于高原之上。这是邦邦汽服继去年12月成功在“世界屋脊”之上实现首单供货交易之后的又一壮举,随着“驾安配”与“PICC认证配件”的相继落地,邦邦汽服将为西藏车主和b端修理企业带来优质优价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多方共赢。

邦邦汽服PICC认证配件踏足“世界屋脊”

近年来,我国西藏地区机动车的保有量呈持续快速增长态势,以西藏某汽车销售公司数据为例,该公司2012年前几个月,只销售了60多辆车,而截至2018年,该公司全年销售车辆已达3100多辆,增长接近50余倍。而根据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权威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拉萨市机动车保有量达到264941辆,驾驶证保有量达到187092本。2019年1月至今,日均新车上户126辆,汽车正加快驶入高原平常人家。按照目前拉萨户籍人口55万人计算,基本上平均每2个人就拥有一辆车。

西藏机动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不但为西藏汽车产业链带来勃勃生机,同时也为西藏众多的汽车行业从业者提出了更大的挑战。“由于西藏自治区幅员辽阔,各维修厂水平参差不齐,随着汽车数量的不断增加,这对于我们的综合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必须要做出改变”,西藏丰越汽配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姚波表示。

邦邦汽服PICC认证配件踏足“世界屋脊”

西藏丰越汽配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姚波

作为一名来到西藏拉萨从事汽车配件行业10余年之久的汽配人,姚波深刻体会到了西藏地区汽配行业的发展变迁,并一直专注于西藏当地修理厂的配件供应和服务。从开始对当地的修理厂资源了解很少,发展到现在服务于西藏自治区内约100家修理厂,在事故件领域始终与人保财险保持密切合作,姚波坦言,公司如今的发展离不开人保财险的大力支持。而也正是这样的密切合作,让姚波有机会真正接触到了“PICC认证配件”。

邦邦汽服PICC认证配件踏足“世界屋脊”

PICC中国人民保险认证配件

今年上半年,“PICC认证配件”大动作不断,除了先后与东阳、耿鼎、江南模塑、TYC、长亨、智誉、钟庆、帝宝、南京东阳等9大配件品牌合力打造认证配件以外,更是在四月与国内领先的汽车养护服务品牌途虎养车达成战略合作。凭借美国CAPA及中汽研的国内外双重质量认证标准、中国人保财险承担的亿元质量保险担保、行业领先的溯源体系、与原厂品质相当且极具竞争力的价格,“PICC认证配件”吸引了汽后配件市场各方的注意,而姚波就是其中之一。对此,姚波表示:“配件的质量及价格始终是我们最为看重的核心竞争力,尤其是在刚刚蓬勃发展起来的西藏,对于像‘PICC认证配件’这样质优价优的产品来说,我们愿意进行尝试和合作,毕竟面对新形势,我们必须做出改变才能与时俱进。”

邦邦汽服PICC认证配件踏足“世界屋脊”

PICC认证配件-帝宝灯具

据悉,西藏丰越汽配销售有限公司将作为邦邦汽服“PICC认证配件-帝宝灯具”的合作代理商,负责西藏区域PICC认证灯具的销售及供应。接下来,西藏丰越将集合拉萨人和汽配城内更多优质配件商,组建汽配联盟,与邦邦汽服携手构建新生态,共同为b端修理企业服务和西藏车主带来更好的配件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