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常体验 51Talk明星外教见面会落地浙江

资讯 TOM    2019-07-19 12:09

 近日,51Talk联合优博教育、小新星两家教育机构,在浙江嘉兴与温州举办了数场“明星外教见面会”。此次参与见面会的外教是51Talk的菲律宾外教Selphie老师,凭借诙谐趣味的授课方式她受到众多51Talk学员的喜爱,这次她的中国之行,也为孩子们带来了颇多的惊喜与收获。

“菲”常体验 51Talk明星外教见面会落地浙江

(Selphie老师与孩子合照)

在活动现场当天,Selphie老师首先以一段自我介绍和舞蹈互动作为开场,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随后,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配合丰富多样的手持道具,为孩子们讲述动物与食物的故事,生动的英语课堂让嘉兴场的陈女士对菲律宾外教的能力赞叹不已,“平时我在家里想给孩子读点英文书她都坐不住的,但是现场我看她听得特别认真,还是专业的老师厉害”。

“菲”常体验 51Talk明星外教见面会落地浙江

(Selphie老师与孩子们进行互动)

待授课结束,Selphie老师还走下讲台,与孩子们共同进行了比手画脚、找朋友、套圈等游戏互动环节,孩子们围在老师身边,每个孩子的情绪都似乎被这场“互动”所点燃,都举起手渴望参与到这场的比拼中来。

在游戏过后的提问环节,孩子们对Selphie老师的故乡菲律宾展现出的浓厚兴趣,Selphie老师也从历史、语言、饮食等方面介绍了菲律宾当地的风土人情,并欢迎孩子们到她的家乡作客。通过老师的讲解,孩子们不仅加深了对菲律宾的印象,也对菲律宾当地文化产生了更进一步的认知。“这比看书和看视频介绍更加生动,让我觉得学好英语能见识到更加广阔的世界”现场的一位高年级学生感叹道。

活动的最后,孩子们用中文为老师送上祝福,Selphie老师也对孩子们说出了她的期望与鼓励,她相信孩子们一定会在51Talk爱上英语学习,用英语让未来有更多地可能。Selphie老师感叹道“中国的孩子们都很热情,这让我受到了鼓舞,在往后的教学里,我想为孩子们呈现更好的课堂”。

其实明星外教见面会,只是51Talk特色活动中的一环。为增进菲律宾外教与中国学员间的互动,在今年母亲节之际,51Talk就组织了一次特殊的活动:让中国的小学员们为菲律宾外教录制祝福视频,菲律宾外教也回传视频表达了感谢,并送上鼓励与祝福。可以看到,即使身处中菲两地,学员与外教间仍建立了紧密的情感联系。

“菲”常体验 51Talk明星外教见面会落地浙江

(51Talk学员与菲律宾外教互送视频祝福)

在刚刚结束的“中华少年说”青少年非遗文化英语演讲征集活动的城市复选活动过程中,51Talk还邀请菲律宾外教在小学员的带领下走近中国非遗文化。51Talk的菲律宾外教兼活动评委Tanxia老师应邀前往比赛地之一成都,51Talk小学员汪祺杰热情地接待了她,并充当她的小向导,带领自己的老师游览成都,共同观赏精妙绝伦的川剧变脸、梨园戏曲,并体验了无极剪纸、竹编等项目。此次明星外教见面会的Selphie老师,此前也在51Talk小学员Amy的带领下,拜访非遗传承人、体验皮影戏,深度领略了千年古城西安的文化魅力。51Talk的菲律宾外教们表示,看到自己教授的孩子用流利的英语介绍中国文化,她们十分骄傲,也对“教学相长”有了深刻体会。

“菲”常体验 51Talk明星外教见面会落地浙江

(51Talk菲律宾外教与学员共同体验非遗文化)

通过系列活动,小学员们在与菲律宾外教面对面接触对话的过程中,提升英语交流能力,切身感受菲律宾外教的个人魅力与知识素养,感受不同背景文化的交流与对话,这些体验都为他们的英语学习添加了动力。51Talk以后也将持续举办此类活动,让菲律宾外教走近更多中国青少儿,成为他们英语学习过程中的良师益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