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发背景墙装饰画挂什么好,沙发背景墙装饰画搭配指南

资讯 TOM    2019-07-19 13:35

随着中国文化的大力发展,字画文化被越来越多的朋友所认可,对于家居装饰而言,不少家庭会用一幅精致的沙发背景墙装饰画来装饰客厅孤单落白的墙面,以其精美的画面衬托客厅装饰风格,改善客厅空间视觉效果,其本身所蕴含的文化底蕴陶冶陶冶艺术情操,提升家居艺术品位,致力于颜值与品位的完美结合。进而沙发背景墙装饰画挂什么好,手绘山水点缀别样家居趣味。

沙发背景墙装饰画一:长城万里,万山红遍

沙发背景墙装饰画挂什么好,沙发背景墙装饰画搭配指南

中华之魂 李林宏新品万山红遍长城《江山多娇》【作品来源:易从网】

用一幅国画长城为沙发背景墙,给人一种典雅、大气的感觉,以万里长城,展现出与众不同的家居气氛。李林宏老师此幅国画长城作品取象中华巨龙,在家居风水上暗含了龙脉相承,基业永固之意;山间烟雾袅绕,藏风聚气,象征着事业风生水起,步步高升,画家整幅作品以红色为主色调,构图饱满,布局错落有致,呈现出一派万山红遍,恢弘大气的长城韵味。

沙发背景墙装饰画二:青山绿水,诗情画意

沙发背景墙装饰画挂什么好,沙发背景墙装饰画搭配指南

沙发墙挂画 李林宏最新国画《春水六七里 烟村三四家》【作品来源:易从网】

青绿山水画的搭配,展现柔情、唯美的视觉效果,景物的巧妙结合,更贴合于自然的表现,将自然界的元素融合于方寸之间,色彩的巧妙渲染,让客厅显得简约,质朴,搭配出恬静小清新范儿。

沙发背景墙装饰画三:花红柳绿,风景如画

沙发背景墙装饰画挂什么好,沙发背景墙装饰画搭配指南

李林宏田园装饰画《山含嫩绿水拖蓝 桃李阴阴如欲酣》【作品来源:易从网】

青绿山水画搭配家居色彩,能够显示出一种活力和本质之美。李林宏老师的这幅青绿山水画,具有世外桃源的山水韵味,一片野逸之趣,笔墨苍劲,设色浓淡相宜,清雅生趣,可谓气韵生动,配以山野人家更显得画面清秀唯美,展现出对世外桃源的无限向往之情。

沙发背景墙装饰画四:漓江山水,秋色宜人

沙发背景墙装饰画挂什么好,沙发背景墙装饰画搭配指南

千峰竞秀 李林宏漓江山水画作品《灕江秋色》【作品来源:易从网】

李林宏老师这幅山水作品《漓江秋色》,画风清雅,设色考究,以传统山水为基础,展现自己独特的艺术审美,绘漓江千峰竞秀,江水淡淡,烟波浩渺的山水美景,秋色宜人,让人沉醉其间,不能自已。

沙发背景墙装饰画五:秋山沐雨,听泉赏瀑

沙发背景墙装饰画挂什么好,沙发背景墙装饰画搭配指南

中国美协画家赵洪霞新作仿古山水画《秋山沐雨》【作品来源:易从网】

写意山水具有强烈的视觉感官,再搭配上家居格调,小资的格调和品味立刻显现。群峰连绵,草木泽生,温润清净;山峦朦胧,如绮如云。画面浑厚滋润,气势磅礴,“神飞扬,思浩荡”的意象,行于笔墨之外。画中山势挺拔,厚重而深远,江水淡淡,小船停泊江面,别有一番山水韵味,秋山沐雨,美不胜收。

总而言之,家是一个让人放松自我的地方,精致典雅的沙发背景墙装饰画在点缀家居装饰效果的同时,还能有效的提升家居艺术品位,营造优雅的家居氛围,让家里美轮美奂。

买字画——上易从网(国内大型字画网上交易平台)

易从网所售国画作品均为名家的手绘原稿作品,所售作品均经字画鉴定师、评估师对其进行鉴定、评估。对消费者做到保真、保质、保值。易从网自成立以来,以其浓厚的学术氛围和文化底蕴、精良的字画收藏品、优质可靠的服务,赢得了众多艺术家和书画收藏者的认同与赞誉,享有较高知名度。对此,业内专家认为,由于易从网的发展,必将带动整个艺术品投资增值市场的火爆,也使未来书画收藏走进千家万户奠定了深厚基础,让书画成为投资理财的重要资产配置,并将最大限度减少书画投资的风险性,给予更多有意介入艺术品市场的投资人更多信心。

易从网在售作品数千幅,均为现货收藏,每幅画都具有唯一性,实物拍摄,一物一图,每幅画都经过专业老师的鉴定,永久保真。另外,为了最大限度地保障每一位消费者的利益,易从网还有七天鉴赏期,七天可以无理由退换货。支持全国范围货到付款!

【易从网】,一家致力于传播中国传统书画文化,引领当代书画艺术品运用于装饰、送礼、收藏的专业字画。“让艺术走近大众,走进寻常百姓家”是我们的使命和追求。现在免费注册即可加入会员,尊享三重豪礼,了解更多会员专属优惠,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