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安居客大连分公司星计划-精英训练营活动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19-07-30 16:26

7月25日,由58同城、安居客大连分公司打造的星计划——精英训练营活动在大连金山杯酒店盛大开启。活动邀请到大连易房交易中心加盟总经理安辉为大连金州及开发区数十家店长及管理层,通过对大连二手房市场的发展历程深度解读,帮助门店管理人员把脉市场动态,并传授门店管理及营销方面的先进方法与手段,从而获得全方位的成长,共创共赢房产中介行业的新未来!

58同城、安居客大连分公司星计划-精英训练营活动完美收官

随着房地产行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在房产市场中服务者价值开始全面崛起,为帮助房产经纪公司、门店打造一支富有战斗力的高效团队,助力房产中介行业的创新发展。58同城、安居客重磅打造“星计划——精英训练营”,活动通过定期邀请业内名师,分享前沿数据及实战管理技巧,全面提升行业精英群体的前瞻意识,深度掌握先进的管理和营销理念,在保持核心的竞争优势的同时,推进整个行业进入服务品质提升的新阶段。

构建三大干货大课,全面提升精英素养

活动当天,参与的嘉宾在签到并领取精美的伴手礼品后,各自分组落座。随即,大连易房交易中心加盟总经理安辉上台深入解析大连的房产市场发展历程和未来趋势,为门店管理者提供宝贵且充足的门店运营“智囊库”。星计划——精英训练营活动,通过设立【雏鹰计划之新人训】、【精英俱乐部之管理课程】、【Boss桌会之老板课程】三大干货课程,涵盖管理实战、大数据分析、行业创新案例、法律实务、MBA实操、口才/谈判技巧等课程,为门店管理者们提供经营指导与经验传承,全方位提升门店店长管理能力、专业素质。

除了学习到精神层面上的干货,现场嘉宾在活动过程中,在互动问答中获胜的个人和团队还能获得精美的奖品,同时主办方还设置多轮抽奖互动环节,赠送拉杆箱、苏泊尔、电子秤等丰厚礼品,让嘉宾们满载而归。

58同城、安居客大连分公司星计划-精英训练营活动完美收官

星计划——精英训练营活动大连站活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回顾整场培训活动,独到创新的课程设置,充满干货的智慧盛宴让参与培训的行业精英们受益匪浅。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继续凝聚优势资源,不断加大产业人才培养力度,培训提高房产经纪公司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推动房产交易市场的提质扩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