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建不凡 欧时电子全新中国官网正式上线

资讯 TOM    2019-07-08 09:01

近日,全球领先的多渠道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LSE:ECM)集团旗下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商欧时电子(RS Components,以下简称欧时),其在中国地区的官网,全新正式上线。在“万物互联”渐行渐近的时代,欧时以“助力客户取得成功,共同创建不凡”为企业定位,旨在通过最新的网站及产品升级,为行业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

全新官网 聆听客户需求 提升本地化体验

当前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集中爆发,各行各业积极寻求数字化变革。作为全球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的领导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近20年来,欧时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通过倾听客户声音,了解客户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体验。

如今,随着工业品电商在中国市场的加速发展,符合中国用户习惯的本地化线上网站对业务的发展非常重要。为此,欧时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全新中国官方网站应运而生,以此满足中国客户更多更快更新的需求。

创建不凡 欧时电子全新中国官网正式上线
欧时中国地区网站全新首页

本次网站主要针对首页、活动页面、品牌页面进行了全新优化和升级,新网站对这些页面进行了全新设计,可以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活动信息、更流畅的视觉展现以及更优质的使用体验,也为其后续的市场战略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欧时根据中国用户调研,在20年多来始终致力于提升本地化的体验与服务,本次全新官网更是基于用户反馈,针对了页面设计、产品陈列和用户体验流程进行了优化,使得用户更易更快地操作并寻找到自身所需。同时,我们利用数据驱动型洞察力来构建,为客户和供应商提供的服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还将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服务和个性化推荐,根据不同客户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不同服务支持,让客户第一时间找到所需,是欧时对客户的承诺,也是欧时领先行业所在。

此外,欧时还将进一步加大在技术和科技方面的投入,不断完善自己的平台和供应商网络,以顺应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和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创建不凡 欧时电子全新中国官网正式上线
全新设计的活动页面
创建不凡 欧时电子全新中国官网正式上线
全新设计的品牌页面

明确战略方向,助力企业发展

伴随“Making Amazing Happen-创建不凡”全新口号的提出,欧时的战略定位愈加清晰。欧时注意到大数据的重要性和潜力,从中挖掘到更多的客户需求,为其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欧时亚太区总裁李子勋透露,除了对技术与科技的投入,欧时未来还将通过团队及人才建设、优化成本、丰富软件和工具的产品组合等全方位投入,保证其市场战略的顺利达成。

此外,欧时立足自身优势,准确把握市场和技术走向,不断为世界各地的创新科技发展提供支持,致力于服务全球工程师与采购专家。欧时将进一步加强与客户的紧密沟通,为大客户提供一对一的定制化服务,同时也有覆盖中小客户和大众市场的电商平台,不断拓展其供应商阵容,稳固其市场地位。

欧时中国本地化网站的上线仅仅只是其全新市场定位迈出的第一步,未来欧时将通过一系列的战略和战术组合,不断在客户群和产品组合的广度和深度,以及市场的广泛和深入渗透上下功夫,奔现下一站——“创建不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