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一空降酷狗直播 现场自曝各种小秘密

资讯 TOM    2019-07-08 09:12

7月4号晚,宝藏男孩太一空降酷狗直播《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这位羞萌的大男孩,在现场为乙太(粉丝称呼)演唱多首好歌,自曝各种小秘密,更和观众们在线默契对答,解锁霸王龙LOOK!羞萌的太一还被主持人现场“表白”,幽默话语逗得全场欢笑不断!

太一空降酷狗直播 现场自曝各种小秘密

太一刚出场,就给观众带来一首电力十足的《禅刀》,他磁性质感的嗓音迅速将气氛带入第一个高潮。太一脖子上的项圈十分吸睛,现场竟有观众在线认领,原来这正是某位乙太送给他的礼物,因为喜欢,所以一直就带着,看来乙太们和太一的关系真的十分融洽!

太一空降酷狗直播 现场自曝各种小秘密

太一的优秀音乐是歌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主持人就和太一聊到了新歌《大幸运术》,这首歌演唱和编曲都跟太一过去的音乐不太一样,太一也在现场解答了这个疑问。太一自述“我做音乐永远是想要有新的变化,我永远想给听众新的东西”,此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太一和乙太们之间的小秘密,提到“秘密”时,在线的乙太纷纷敲出会心的“哈哈,就是我们之间的秘密”。在主持人提出用一个词来形容乙太时,羞萌的太一气场全开,霸气宣布“我的”,妥妥的霸气总裁范!

太一空降酷狗直播 现场自曝各种小秘密

太一和乙太们的羁绊实在时太深厚,在主持人问到“太一脑海中的乙太”时,他深情回答“,他们和粉丝是不一样的,(乙太)是保护我的人,当我在音乐上或者其他地方横冲直撞时,他们都在保护我,让我变得更好”。而提及“乙太让你最感动的瞬间时”,太一更是直言多到能回答100个以上。更有趣地打了一个比喻:“我们都是玩家,(生活就是)大家一起抱团打怪,一起打怪的过程是幸福的,幸福就是胜利”,太一真的太暖了,难怪粉丝们都会对他死心塌地!

太一空降酷狗直播 现场自曝各种小秘密

而太一在面对造型、有没有养过宠物、能不能吃辣等默契问题时,太一和乙太们的回答全都一致,可以说是相当默契了!在赢得这场默契考验后,在线观众还有幸看到乙太解锁霸王龙LOOK,简直萌出一脸血!

太一空降酷狗直播 现场自曝各种小秘密

当晚,太一更自曝对身体上哪个部位都不满意,“因为看了一些好玩的东西(表情包截图),都不敢照镜子,原来不知道自己还能这么丑”,成功逗乐全场工作人员。连主持人都忍不住当场表示要Pick他,并表白:“从今天起你就是我最喜欢的新生代偶像创作歌手”。

太一空降酷狗直播 现场自曝各种小秘密

最后,暖心的太一还为在线围观的粉丝们呈上晚安曲《最后一次就是我永远回不去的一次》,再次展露完美现场表演!太一之后,汪苏泷、信、黄龄等实力音乐人都将上线酷狗直播《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记得提前搬好小凳子就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