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干九十天,苏宁美的818前夕推动冰箱洗衣机专项合作

资讯 TOM    2019-07-30 17:54

7月29日,美的集团冰箱事业部总经理柏林、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总经理陆剑峰等高管到访南京苏宁总部。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苏宁家电集团冰洗公司总裁何晓伟等苏宁高层围绕“大干九十天”的主题展开专项研究。拟通过深化营销资源互换发挥渠道优势,持续推动冰洗产品消费升级,促进中国家庭生活品质提升。

大干九十天,苏宁美的818前夕推动冰箱洗衣机专项合作

本次会议就美的、小天鹅全线冰箱洗衣机产品在苏宁的全渠道布局展开磋商。美的将联合苏宁依托“产品驱动结构,价格带动增长”的方针,加速头部冰洗产品的细化提升,同时围绕苏宁智慧零售多重渠道,加速常规店改造、提升终端形象、优化直营店产品结构。侯恩龙表示,后续双方不仅要注重大促节点销售,更要注重日销数据,通过零售云渠道拓展、超市店销售结构提升等销售结构协同,实现有质量、有利润、有结构的规模化提升。

苏宁作为线上线下全场景覆盖的智慧零售企业,多年稳居家电零售行业龙头。据《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2019年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零售额规模为4125亿元。其中,苏宁占比22.4%,持续领跑全渠道第一。这充分说明苏宁智慧零售的优越性,在未来的家电市场中只有协同发展线上线下,才能建立自己的优势,从而走得更稳健、发展得更快。

大干九十天,苏宁美的818前夕推动冰箱洗衣机专项合作

“大干九十天”将成为苏宁美的全国零售抢增长的第一枪,以“产品力、品牌力”双擎协同发力,打造下半年家电狂欢盛宴。9月6日至8日,苏宁将联合美的小天鹅打造超级品牌日活动,开启全民普惠福利。此外,双方将延续比佛利年度旗舰新品首发的传统,推出多款新品机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