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翰林纺织,做有温度的企业 践行人文关怀

资讯 TOM    2019-07-30 17:22

做外贸还在加班?还在996?还在为找客户烦恼?为找工厂烦恼?发愁没机会?还在为待遇烦恼?还在为公司实力差为前途担忧?河北翰林纺织有限公司为你圆梦!

翰林纺织,做有温度的企业 践行人文关怀

河北翰林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纺织品出口的工贸一体综合型企业,始于1993年,于2005年成立河北翰林纺织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石家庄,2014年,翰林纺织成立柯桥分公司,并在柯桥设立了2个大型仓库;2016年,翰林纺织成立埃及办事处;2017年成立印度尼西亚办事处。公司产品多样,超高成单概率,主要生产TR面料、TC面料、棉弹面料、纯涤巴厘纱面料、人棉印花面料等,产品主要应用于男女式西装、裤子、衬衫、口袋里料、穆斯林头巾、阿拉伯大袍、印花衬衫、印花裙子等。翰林纺织始终以为全球纺织人提供优质面料和服务为使命,为成为全球顶级面料供应商而努力。

自2005年河北翰林纺织成立以来,公司全体人员上下一心,本着诚信第一的原则,开疆扩土,现公司产品已远销俄罗斯、美国、加拿大、韩国、印度尼西亚、越南、埃及、南非、巴西、哥伦比亚等地。

翰林纺织,做有温度的企业 践行人文关怀

翰林纺织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让员工有“家”的归属感,幸福自己的“小家”造福我们的“大家”,这也是翰林一直追求的目标,并也为此不懈的努力。翰林纺织每年都会参加近10次行业知名展会,并且有着四个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Facebook专人运营;培养有思想的人才,敢于发表自己想法的人才,充分发扬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此外,翰林纺织拥有健全的职能部门,可以为员工提供公正公平的内部晋升渠道,让真正优秀的员工能够在真正适合自己的岗位上为公司作出贡献。这是一个有机遇的地方,让你展翅翱翔;这也是一个有挑战的地方,让你奋发图强;也是一个创造幸福的地方,让你喜笑颜开。公司每年为大家健康打包票,假日礼品,年中旅游,季度团建,于细微之处给予员工更多的关怀与帮助,让员工感受到温暖,是翰林纺织对“家人”最好的呵护和关怀。

翰林纺织,做有温度的企业 践行人文关怀

企业做好人文关怀才能将企业做大做强,上下一心,集满腔热血于一个整体,厚积薄发,才能更上一层楼。翰林纺织一直以成为全球顶级面料供应商为愿景而不懈的努力着,未来,翰林纺织也将继续极力践行企业人文关怀,让翰林纺织成为产品有质量、发展有温度、专业可信赖的优秀企业,成为我国纺织行业的排头兵,为全球纺织人提供优质面料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