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肤黑科技——YSC 4Way热能微电流声波美肤仪

资讯 TOM    2019-07-30 18:02

美肤,是女性(时下也包括男性)每天必不可少的功课之一。

Luna、Panasonic、Nuface……美容护肤已经进入了“仪器时代”,你还没有一款好用的美肤仪?纵观市面上主打声波洁面、导入、微电流的美容仪不少,但是,基本都是公模产品,功能不完善,只有单一的洁面、导入或微电流的功能。要实现所有这些功能,得买一大堆的美容仪器,除了要花不少money,还占地方。

有没有一款能轻松实现所有这些功能的美肤仪呢?今天向大家推荐一款YSC旗下全新“仪器”——4Way热能微电流声波美肤仪,一款让人用了就停不下来的美肤仪。

美肤黑科技——YSC 4Way热能微电流声波美肤仪

目前,无论是Luna、Panasonic还是Nuface,都拥有不少的拥趸。在强敌环绕的情况下,4Way热能微电流声波美肤仪凭什么与它们同台对擂?

第一点:颜值高、手感好

YSC 4Way热能微电流声波美肤仪第一眼的印象就是外观设计简约低调、做工有质感;上手的第一感觉就是:握感柔滑舒适、大小适中、贴合手心。与Luna洁面仪相比,更适合亚洲人手形。

特别是它的刷头,使用了进口婴儿奶嘴级抑菌抗菌硅胶,接触脸部时感觉相当柔软。0.6毫米的超细刷毛,即使敏感肌和痘痘肌也适用。刷头区也进行了细节设计,顶部粗刷头区,适用于鼻翼、嘴角、T区等;正面大面积超细刷头区,适用于全脸清洁。

美肤黑科技——YSC 4Way热能微电流声波美肤仪

第二点:黑科技十足

这年头的新产品,没点黑科技还真不行!声波洁面、热能技术、热能导入、微电流,这些算不算黑科技?算!?YSC 4Way热能微电流声波美肤仪,源自德国的产品理念,将“热能声波净肤、热敷按摩+热能脉动导入、微电流”3大黑科技完美地融入一体,真正做到从净肤到护肤的完整美肤体验,形成了YSC的完整美肤三步曲。

第一步:热能净肤—热能通过刷头恒定43°最佳温度,配合YSC的四维透肤声波脉动技术能更快的打开毛孔、更深层次的净透肌肤、深彻肌底。

第二步:热敷按摩与热能脉动导入—热敷按摩舒缓面部肌肉、淡化细纹,提拉紧致;热能脉动导入打开肌肤通道,加快营养液、精华液营养成分的吸收、焕活肌肤光彩。

第三步:微电流—激活肌底细胞运动,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激发肌肉活力,紧肤驻颜。

美肤黑科技——YSC 4Way热能微电流声波美肤仪

有句话说的好:先洗脸,再护肤,洗对脸,护好肤,青春留驻别人妒。

第三点:从用户的角度出发

高端产品,并不只有颜值和黑科技,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提供完善的净肤护肤解决方案,让产品变得好用、让消费者愿意长期使用,这是YSC追求的目标。

YSC的客服理念是帮助用户养成正确完善的美肤习惯,让用户在家也能随时享受到和美容院一样的美容体验。让净肤护肤变得简单,让使用过它的人爱上净肤护肤!

总而言之,YSC 4Way热能微电流声波洁面仪是让年轻人用得起的“轻奢级”净肤护肤产品,彻底告别传统洗脸、护肤的无效方法,感受有科技感且正确完善的护肤方式。

美肤黑科技——YSC 4Way热能微电流声波美肤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