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蒂佳婷草本治愈今夏,CICAPAIR修复新生系列全面升级!

资讯 TOM    2019-07-08 11:32

草本植物为主要成分的护肤品研发物在近年来大当其道,以其天然无刺激、适用于敏感肌的温和属性,受到护肤品爱好者们的推崇。然而并不是所有打着自然主义旗号的功能性护肤品,都是好的产品,Dr.Jart+蒂佳婷的Cicapair系列,作为首批主打CICA系列的推广者,已经在业内得到大部分使用者的认可。

蒂佳婷草本治愈今夏,CICAPAIR修复新生系列全面升级!

春夏交替季节,天气变干变热,阴晴摇摆不定,灰尘、雾霾、紫外线及电脑辐射等外界环境对肌肤有着不不可忽视的侵害。而伴随着生活节奏与工作压力,皮肤质量稳定性变差,敏感肌尤其受到考验。Dr.Jart+蒂佳婷的Cicapair系列,成为了了⼈们护肤的日常首选。

蒂佳婷CICA系列中蕴含的积雪草精华,具有着强大修复自愈能力,所谓积雪草,现在已经被广泛用于各种护肤品中。传说当老虎受伤时,会在积雪草上滚来滚去,借以达到自愈的疗效,人们在发现了积雪草的神奇功效后,将这种神奇的自愈之草用于皮肤护理上,发现使用过积雪草的皮肤,拥有愈合的神奇力量。蒂佳婷作为第一批率先使用积雪草的自然品牌,CICAPAIR修复新生系列应运而生。

蒂佳婷草本治愈今夏,CICAPAIR修复新生系列全面升级!

Dr.Jart+蒂佳婷Cicapair修复新生系列主打Cicapairtoner修复新生爽肤水、Cicapair Cream修复新活营养面霜和Cicapairserum修护新活精华露三款产品。CICA系列产品保护污染环境中的日常肌肤,犹如为肌肤打开保护伞。CICA爽肤水,拥有快速镇定敏感肌肤、修复受损肌肤、全面保湿锁水、降低肌肤敏感性等功效。CICA营养霜则对紧绷、发痒、发红、过敏状态的肌肤进行强化与缓解。在舒缓敏感肌肤上,调整修复受损肌肤在经过伤害之后出现的刺痛、泛红问题。CICA精华露则可以深入修复肌肤损伤、改善肌肤保湿力以及增强肌肤自我修复能力。尤其是春夏交替之际,巩固肌肤的稳定性,CICA系列成为日常不不可缺少的护肤必备品。

蒂佳婷草本治愈今夏,CICAPAIR修复新生系列全面升级!

在原有的Dr.Jart+蒂佳婷的Cicapair系列取得广泛反响后,此次蒂佳婷对CICA修复新生系列又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了蒂佳婷推出的独特Jartbiome人类皮肤微生物群系概念,能改善肌肤生态系统,强化肌肤内在活力,提高防御能力等。而配方更可靠,更安全,强化肌肤内在活力,让救援肌肤,不止于舒缓!

今夏到来之际,全新升级的Dr.Jart+蒂佳婷CICAPAIR修复新生系列即将来到您“面”前,以自然草本的治愈力,为你的肌肤带来强大动力,让我们⼀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