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亦凡掀起中国说唱热潮,杰列斯引领男士彩妆国潮!

资讯 TOM    2019-07-19 14:31

《中国新说唱》作为一档由爱奇艺自制的S+级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真人秀节目,自其开播起便引领了一波嘻哈热潮。节目组除了网罗华语乐坛最具实力的说唱音乐人,同时也让嘻哈音乐带给当代青年人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吴亦凡作为嘻哈界中小有名气的rapper明星,他自节目第一季起便一直担任导师。他将自己积累多年的经验毫不吝啬的分享给队员,只为能够带领他们走向更大更好的舞台。而在新一季的《中国新说唱》中,吴亦凡秉持初心,以严苛的要求和专业的眼光继续前行。

吴亦凡掀起中国说唱热潮,杰列斯引领男士彩妆国潮!

让人印象深刻的,除了吴亦凡燃爆全场的嘻哈说唱,同时还有他那变通的临场反应,在无形中便能巧妙化解选手们的矛盾。而今新赛制开场,吴亦凡也从不同角度点评并指导了各位rapper选手的说唱,较之往季显得更加成熟稳重。

《中国新说唱》的各位导师和选手都拿出百分百的精力,将优秀的嘻哈作品呈现给大众。而今的rapper不仅嘻哈唱的好,就连颜值也是高到可以分分钟出道的地步。即使熬夜备赛,从他们的脸上也丝毫看不出通宵的痕迹,零瑕疵的皮肤也是引来了一帮人的羡慕。

吴亦凡掀起中国说唱热潮,杰列斯引领男士彩妆国潮!

在无瑕素颜肌的背后,其实还暗藏着各位导师选手的“小心机”。想要get他们的同款帅气吗?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杰列斯男士素颜霜。杰列斯作为爱奇艺优选商家,在打造新时代国潮男性品牌,使男性也能轻松驾驭护肤和化妆的路上一直努力。

杰列斯以“无惧束缚,引领新国潮男士彩妆品牌”为品牌定位,以独立个性为主题,追求年轻一代的男性不被外界标签束缚,是一个真正为“热爱自己的生活,有探索的精神、喜欢自由、努力做自己”而创立的男士彩妆品牌。

吴亦凡掀起中国说唱热潮,杰列斯引领男士彩妆国潮!

旗下专为男性肌肤设计的杰列斯男士素颜霜,便是无数男性保持帅气素颜的秘密神器。杰列斯打破世俗的旧有观念,让素颜霜也可以为男生所用。简约大气的黑瓶设计再加上内置的垫片,包装不失男人风范的同时,也极方便使用者自由控制用量。

作为保湿霜、亮肤霜与BB霜三者综合体的杰列斯男士素颜霜,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悉心投入,誓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上妆体验。这款素颜霜不仅可以遮盖住脸部的瑕疵和痘印,同时蕴含多重养肤成分,直达皮肤底层,深度滋养肌肤,做到真正的内养颜,外修容。

吴亦凡掀起中国说唱热潮,杰列斯引领男士彩妆国潮!

杰列斯男士素颜霜质地清爽易推开,上妆自然不假白,轻轻涂抹便可改善暗哑肤质,获得无瑕肌肤。杰列斯作为一家专为男性肌肤研制的品牌,致力于引领亚洲时尚潮流,使男性也能轻松驾驭护肤和化妆,拥有不平凡的品味。还在等什么,快快拔草起来吧,说不定下一个出道男神就是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