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驱动赋能企业服务,顶呱呱任重道远

资讯 TOM    2019-07-08 12:30

近年来,互联网+、数字化、智能化席卷各大行业,万物互联、智能来袭,企业被互联网裹挟前行,企业服务当然不能幸免,颠覆性的改变每天都在上演。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发展,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一系列新兴技术在经历了前期摸索式发展后,逐渐向产业和行业下沉。在今年的两会上,数位互联网企业代表不约而同地呈上了关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提案,这一趋势显然成为引领未来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方向。

服务升级,以智能优化客户体验

2008年,以“让老板经营企业更简单”为使命的顶呱呱在四川成都成立。

2017年12月,顶呱呱集团联合成都市武侯区政府探索打造全国首创的“一站式企业服务+社会化政务服务”模式,成立顶呱呱政企服务中心。乘着“双创”政策的东风,顶呱呱积极响应政府落实“放管服”号召,节省客户办事成本,提高企业主经营效率。

2019年2月,顶呱呱正式成立了大数据人工智能实验室,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一系列的互联网应用。智能派单系统会根据客户详细画像,精准匹配后台资源,最大化提升客户满意度;智能财税发票识别系统可批量识别海量发票,实现自动做账、自动报税,极大提高工作效率和准确率;智能客服系统可以在线将口语转化为文字,迅速从知识图谱中调取相关信息,帮助客服人员更准确快速地解决客户疑问;即将推出的顶呱呱云将让客户享受到从“进一个门,办所有事”到“足不出户,办所有事”的服务体验。

顶呱呱云将企业服务闭环模式完整呈现于用户面前,通过多样化场景入口、搭建透明化企服平台、O2O精准引流等方式,引爆行业流量,让客户体验到依靠科技驱动的企服集团的优质服务。

科技驱动赋能企业服务,顶呱呱任重道远

迎头而上,用科技助推企业发展

据全球知名调研机构IDC此前曾对2000位跨国企业CEO做过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到2018年,全球1000强企业中的67%、中国1000强企业中的50%都将把数字化转型作为企业的战略核心。对于传统企业尤其是传统的中小企业而言,数字化转型已经不再是一道选择题,而是一道生存题。

面对互联网的迅猛浪潮,顶呱呱集团迎头而上,面对中小企业爆发式增长带来的对企业服务需求的增加,以前瞻性的眼光紧抓市场发展趋势,制定将公司由传统企业逐步转型成为一家互联网平台化科技公司,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为核心的发展战略。

数据作为一种无形的资产,也是现代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的基础。数据的力量正在展现,数据对于商业的价值,也在逐步“变现”。在十多年企服运营的过程中,顶呱呱积累了大量的数据信息,如今运用最先进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实施大数据及“互联网+”战略,搭建线上服务平台与线下服务大厅,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让企业服务能更精准地匹配到客户需求。智能科技的运用极大地提升服务质量及效率,充分体现了“互联网+企业服务”理念。

秉持互联网服务的理念,顶呱呱不断在企服行业创新探索总结,即将上线的顶呱呱云也将加速集团透明化、标准化进程,在“两手抓”的基础上,提供更高端、更有价值的企业服务。正是持续不断的创新,让顶呱呱在今年5月荣获“年度数字经济创新公司”称号。

科技驱动赋能企业服务,顶呱呱任重道远

整合创新,科技赋能行业前进

向科技转型,向智能靠拢。2018年5月,随着大数据中心、商机推荐系统的建设完成,多平台的运营规划,智能化的数据管理正式投入运营。在提出企业转型发展战略后,集团开始耗费大量人力物力打造属于顶呱呱自己的技术团队。如今,一个近500人的技术团队已然成型,其中不乏来自BAT等互联网企业的高级工程师,在集团的全力支持下,建设起了属于自己的系统架构。

在与其他互联网公司的合作方面,为共同打造顶呱呱数据体系和人工智能生态圈,顶呱呱集团旗下顶联互动技术团队就如何利用智能平台整合多边市场、以技术支撑加强风险管理以及用数据挖掘市场等问题与阿里云的技术团队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未来,顶呱呱集团将以数据智能为核心,全面打造顶呱呱ABC(AI、BIGDATA、CLOUD)体系,支撑集团企服平台化战略转型,推动企服行业智能商业化发展,迎接数字化转型的必然趋势。顶呱呱将不断进行商业模式、服务模式的创新,用科技赋能驱动企业服务的迭代,从而更好地服务企业的发展,为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技驱动赋能企业服务,顶呱呱任重道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