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斗鱼纳斯达克敲钟,旭旭宝宝亮相

资讯 TOM    2019-07-19 16:22

7月17日,斗鱼正式登陆纳斯达克,作为国内第一的游戏直播平台,斗鱼终于迎来高光时刻。斗鱼主播PDD、女流、YYF、旭旭宝宝等多名斗鱼当家主播随斗鱼创始人兼CEO陈少杰一起赴美敲钟。

斗鱼纳斯达克敲钟,旭旭宝宝亮相

斗鱼多名主播一起赴美敲钟,充分说明斗鱼对主播的重视。能够长期占据行业领先地位,斗鱼凭借的正是相较于竞争对手更强的主播培养机制和主播运营能力,吸引优质的头部主播加盟,从而吸引更多观众。

旭旭宝宝就是斗鱼主播的典型代表。2018年,斗鱼吸纳了DNF超人气主播旭旭宝宝,自带800万勇士的旭旭宝宝甫一亮相就展现了惊人的引流能力,在直播还未开始的“黑屏”阶段,直播间就聚集了300万用户,旭旭宝宝也成为了斗鱼有史以来还未开播粉丝牌就达到了6万的主播,开播之后,直播间热度更是呈现“火箭式“蹿升,巅峰热度突破4300万。此后,在斗鱼的运营下,旭旭宝宝长期霸占全网主播第一的位置,各项直播数据无论是吸金能力还是引流能力都到达了一个顶峰,为斗鱼带来了巨大的收益。

斗鱼纳斯达克敲钟,旭旭宝宝亮相

不同于部分主播以游戏为赚钱的工具,旭旭宝宝是直播圈中“真玩家“的代表,他对DNF发自肺腑的热爱,作为DNF当之无愧的主播一哥,旭旭宝宝有着国服第一红眼、国服刷图竞速第一人等多个头衔,并保持着多个游戏记录;最难得可贵的是,旭旭宝宝始终保持着自己的初心。DNF作为一款已经十岁的“老游戏”,可以说承载着许多玩家的青春和回忆。2010年,在玩家圈中流行着”红眼无用论“,刚刚起步的旭旭宝宝在采访中向记者表示”游戏里面可能会有强弱,但是热爱这个职业的心是不会变的。只要真心的喜欢这个职业,就不会有“红眼无用”这样的论调。”

正是源自这样的热爱,让旭旭宝宝得到了800万勇士的认可,甚至即使不玩DNF的玩家都听说过“宝哥”的大名。除了热爱游戏以外,旭旭宝宝夸张的表情、幽默的直播风格也是其成功的秘诀,当然,还不能忘记他对粉丝的大方,在2018年DNF十周年庆后,旭旭宝宝包下上海一家海底捞,宴请500名粉丝吃饭。当场,还准备了10台iphoneX以及20个价值1600元的机械键盘作为现场抽奖,再加上现场秩序维护人员一共花费近50万人民币!每到DNF推出节日套的时候,旭旭宝宝都会准备几百套节日套以及手机送给粉丝们。

斗鱼纳斯达克敲钟,旭旭宝宝亮相

在直播圈,平台、主播、粉丝之间的关系是相辅相成的,平台需要正能量的优质主播吸引粉丝关注带来流量,粉丝希望与主播能够更加亲近,主播也需要粉丝的支持和平台提供的交流舞台。在主播优质的内容能力和平台用心的粉丝经营能力的双重加持下,斗鱼得以创造一个健康发展、持续增长的直播生态,为用户提供内容和服务的同时,也给予主播们成长和发挥的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