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斗鱼登陆纳斯达克,PDD现身敲钟现场

资讯 TOM    2019-07-19 16:41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间21点30分,中国最大的游戏直播平台斗鱼(DOYU)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斗鱼人气主播PDD现身敲钟现场,见证了斗鱼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除了PDD之外,另有3位斗鱼主播赴美一同见证这个历史时刻。他们分别是女流,YYF,旭旭宝宝。这也表明斗鱼对主播的重视。斗鱼创始人兼CEO陈少杰在敲钟前,也感谢了平台上超过650万的主播和2.8亿水友,他说,他们正是斗鱼生存发展的根基,也是斗鱼取得更大成绩的动力。

PDD身穿深灰色西装,带条纹领带,一改往日青春洋溢的运动风,PDD的粉丝们在斗鱼官方直播间发送弹幕祝贺,不停滚动的弹幕覆盖了整个电脑屏幕。

从职业选手到骚话主播

作为斗鱼最具人气的主播之一,PDD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在今年三月,PDD在斗鱼的首次直播,就打破了斗鱼直播间热度的最高纪录。

作为《英雄联盟》最早的一批职业上单选手, PDD有“上单霸主”、“国服第一皇子”之称,打法极具侵略性。退役后,PDD以自己幽默风趣的直播风格,成功从一位技术型选手转型为娱乐主播。一首《全联盟最骚的骚猪》让他的热度一路飙升,更在直播行业渐渐被大众熟知的过程中,吸引了不少“新入门”的粉丝。毫不夸张的讲,那时PDD的直播养活了游戏圈众多视频工作室,因为他的直播笑料太多,随便截取之后都可以当做素材。

斗鱼登陆纳斯达克,PDD现身敲钟现场

正能量之举获点赞无数

如果说有趣的直播内容吸引了大批粉丝,那么正能量的举动才是这些粉丝一直留在PDD身边的重要原因。在几年前,PDD曾在直播间表示,要将直播中的礼物收益拿来捐献和修建希望小学。在过去一年停播期间,PDD也亲身实践了这一承诺,如今,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的皮皮欢乐希望小学已经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此外,虽然PDD已经身处职业赛场之外,但他依然拥有着一个电竞心。在2016年,由PDD组建的MGB战队将LDA俱乐部收购之后,正式改名YM战队,从现在来看,这也宣告着电竞“黄埔军校”的成立。在这几年中,YM战队为LPL赛事贡献了很多优秀的选手,现在的RNG辅助史森明、IG打野宁王均出自该队。

这样一个直播时幽默非常,具备责任感与正能量,言出必行且拥有着电竞心的人怎能不叫人喜爱?对于PDD的很多粉丝来说,他不仅是一个偶像,更是陪伴他们一路成长,为他们带去快乐和感动的灵魂支柱。

斗鱼登陆纳斯达克,PDD现身敲钟现场

PDD直播间也频频传播正能量。在直播间水友赛上,PDD遇到残疾人主播,对局结束后,前往直播间祝福他“早日打上大师,同时还不忘送礼物表示支持;5月份,PDD还参加了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和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发起的“童话车票”公益直播,帮助留守儿童他们重回父母身边。

PDD的精彩还将延续

6月刚刚结束的斗鱼嘉年华上,PDD也现身舞台与粉丝见面,并和粉丝一同参与了互动游戏。互动问答环节,现场就被PDD的幽默点燃了。在猜歌抢答环节,应粉丝们的热情要求,PDD还简单唱了《为你我受冷风吹》这首深情的歌,台下粉丝们也跟着一起合唱,并高喊“好听”来应援。最后,PDD还化身宠粉狂魔,在舞台8位幸运小骚猪的应援服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粉丝们他们发现了一些只属于PDD身上的特质。他真实,会因为游戏而流泪;他仗义,朋友有难就伸手帮助;他努力,为了找回状态熬夜练习……他就是我们现实会遇到的、可以触摸到的人。

斗鱼已经成功登陆纳斯达克, PDD给粉丝们带来的的欢笑还将会延续。相信PDD在未来能够带给水友们更多的欢乐,在斗鱼平台上,也将涌现更多明星主播和优质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