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果园董事长余惠勇入选36氪“WISE 2019 中国商业创变者50人”

资讯 TOM    2019-07-19 16:41

近日,由知名创投媒体平台36氪主办的“2019 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在北京、上海同步举办。百果园创始人、董事长余惠勇入选“WISE 2019 中国商业创变者50人”榜单,余惠勇先生作为水果连锁行业的拓荒者、百果园的掌舵者,以精准前沿的决策力和创造力,受到媒体和社会的肯定。

百果园董事长余惠勇入选36氪“WISE 2019 中国商业创变者50人”

大会邀请了权威商业领袖、顶级投资人、知名经济学家、明星创业者等创投最前线代表,聚焦社交电商、教育、金融科技、物流等赛道,探讨产业互联网的生态闭环和系统发展前景。36氪通过对企业的评估,结合对候选人领导力、创新力和资源力三方面的综合考察,评选出“中国商业创变者50人”,找到了中国商业领域最具潜力的中坚力量。

作为入选者,余惠勇在成为商界领袖的过程中,经历了从山脚一步一个脚印爬到山顶的过程。百果园创立于2001年,但在前7年都处于亏损状态;面对巨大的压力和挑战,余惠勇并没有放弃,他坚持认为水果连锁专卖是有市场的,在摸索、蛰伏了7年之后,百果园终于扭亏为盈,并一步步稳定向上成为行业独角兽。

攀爬过程中,余惠勇始终是百果园的核心“智库”,百果园每一个关键性节点的重大部署,都由余惠勇亲自制定并主抓执行的。他不仅首创了水果专营连锁业态,将百果园发展成中国规模最大的水果连锁企业,更提出了“好吃”战略,建立业内首个全品类果品标准体系——“四度一味一安全”(“四度”指鲜度 、糖酸度、细嫩度、爽脆度,“一味”指果品的香味,“一安全”要保证农产品质量合格。),让非标果品有了标准可依附。同时,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好的服务,余惠勇推出“不好吃三无退货”服务,消费者买到不满意的水果,可以“无实物、无小票、无理由”退换货。

如今的百果园已经成长为会员数达5000万、年销售额破百亿的企业。数字背后,是余惠勇作为企业领军人物,战略思维、非凡领导力和卓越才干的体现。

时势造英雄,英雄同时也在创造时势。36氪在致敬“中国商业创变者50人”的颁奖辞中说道,“企业成长离不开创业者和管理人,他们作为企业的灵魂,用智慧和执行力克服创业路上的艰难险阻,将团队力量最大化,在企业做大做强的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