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gokid创新教育,受到国际网络学习联盟论坛专家高度评价

资讯 TOM    2019-07-08 16:46

不久前,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发起的新一期国际网络学习联盟论坛(Learning International Networks Consortium , LINC)在波士顿如期举办。来自全球教育、技术、工程等领域的专家聚集一起共话教育创新,gogokid作为优质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科技企业也受邀出席。值得一提的是,gogokid一直以来倡导的跨地域、跨文化的语言教育,被在场专家评价,认为是为全球教育发展做出了一定的参考。

国际网络学习联盟(LINC)成立于2001年,其宗旨是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将优质教育资源开放到社会,使之得以更广泛的应用和共享,经过十几年的发展,LINC对全球远程教育的研究和实践发展产生了重要影响, 吸引了全球众多热衷于发展远程教育的专家、学者和组织。

gogokid与全球专家积极探索“无边界学习”理念

时代发展速度越来越快,教育的时间与空间限制不在像过去那么清晰。随着教育技术的进步和人类社会的快速融合,更灵活跨领域的“学习共同体”逐渐形成。与此同时,信息技术的支持、学习者需求的多元化、教培机构以及内容平台的繁荣将进一步消弭学习的边界。正是基于这一发展趋势,本届国际网络学习联盟论坛聚焦全新的学习模式与教育发展前景,重点探讨了教育环境与技术为全球学习者带来的全新机遇与平台。

gogokid创新教育,受到国际网络学习联盟论坛专家高度评价
(图:国际网络学习联盟论坛现场)

在“面向未来工作的教育系统” (Educating for Future Work)论坛中,围绕当代学习者面向未来社会变迁所必要的技能、批判性思维能力和社会/人际交往能力等教育要素,麻省理工学院数字经济项目的首席研究科学家George Westerman,美国国家学习实验室创办者Damian Ewens、美国就业交流公司(America's Job Exchange)董事长Farnaz Haghseta等人展开了思考与探讨。

“在全球教育资源不平等日益加剧的时代,当代教育者的使命应该是跨越不平等,重塑教育技术、教育模式发展的路径,扩大接受优质教育的机会与平台,来帮助全球更多的年轻人成长”。在“全球跨越式教育的创新潜力” 论坛中,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博士、全球经济与发展高级研究员Rebecca Winthrop这样告诉我们。

除此以外,“无边界学习”(Learning Everywhere )论坛汇聚了麻省理工学院(MIT)Lana Cook博士、高山学院(Mountain Heights Academy)校长 DeLaina Tonks 博士、戴维森学院(The Davidson Academy)在线学习总监Stacy Hawthorne等创新教育项目研究代表,重点探讨了生活环境、文化背景、发展水平等因素对学习者的塑造, “无边界学习”更看重学习者所处环境对其自身的熏陶,这与传统教育“把学习者引入教育环境中来”的方法是完全不同的。

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一直很注重教育模式的探索与拓展,全球跨越式教育、无边界学习等正是其坚持践行的理念。作为优质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googkid通过共享教育平台把北美优质外教等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带入中国,让中国孩子能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完成1对1的沉浸式英语学习和综合能力提升,受到了众多孩子和家长的喜爱。

与会专家认可gogokid的教育模式带来了创新思维

在本届国际网络学习联盟论坛中,gogokid团队围绕如何衡量学生的学习效果,如何做教师培训和成长体系等方面与麻省理工学院 Lana Cook博士等参会专家展开了深入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参会专家们对gogokid的创新语言教学模式十分赞许,“无边界学习”的理想状态,在gogokid对在线语言教学模式的创新内容搭建,以及对师生间文化交流的重视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对全球教育者都有着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据了解,gogokid精心设计了由主修拓展课和公开课组成的多元能力培养课程体系,通过打造贴合孩子兴趣“有趣又奇妙”的英语学习内容,让孩子在浸入式环境中获得知识与能力的双提升。主修拓展课作为“1对1”北美外教主修课的延伸,包括“知识go有趣”“ 世界go奇妙”和“iLab兴趣实验室”等多个栏目板块,将童话故事、世界地理、生活场景和音乐文化等内容趣味性地融入其中, 让孩子能够在英语学习的同时,感受到全球各地的文化魅力。

gogokid创新教育,受到国际网络学习联盟论坛专家高度评价
(图:gogokid行业首创动态课件,进一步激发孩子学习动力)

此外,gogokid在教学内容上也有新的突破,行业首创的英语‘动态课件’为孩子打造了全方位的浸入式英语学习环境,将教学课件由过去的静态展示进阶为动态交互。搭配优质北美外教的讲解与引导,“动态课件”不仅能配合帮助孩子更加直观地理解学习内容,还能有效提升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培养孩子的表达能力,激发孩子英语学习动力。

gogokid创新教育,受到国际网络学习联盟论坛专家高度评价
(图:googkid公开课中融入多元文化场景)

除了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gogokid对于师生互动也非常重视。gogokid团队会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在线活动,为孩子和外教们创造沟通互动的机会,例如:“gogo见面会”,gogokid 会定期邀请外教老师来中国总部参观,并举办师生见面会等等。gogokid的这些做法,进一步增强了外教与孩子之间的文化交流,成功打造了“跨地域、跨文化”的无边界教育创新模式。

对于教育来说,模式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在不断的发展与进步的。在未来,随着教育技术的发展和教育需求的多元化,教学模式需要不断完善与创新,gogokid这样的在线教育平台正式秉承着这样的理念,不断完善在线教学社区,促进社区内的教育资源共享与跨地域的文化交流。另外,gogokid也将不断研究新的教育技术,拓展新的教育理念,更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教育质量,拓宽教育发展的无数可能性。gogokid将为更多的教育工作者提供机会,让他们能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去,驱动孩子的成长与教育的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