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obo乐儿宝亮相CKE中国婴童展,展现我国本土品牌实力

资讯 TOM    2019-07-08 16:46

2019年10月16-18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德国科隆展览联合主办的CKE中国婴童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在本届展会上,来自于海内外的优质婴童用品企业将汇集一堂,为婴童用品行业参观者展示上万款新品。作为我国本土知名的婴童用品品牌,bobo乐儿宝也将携新款保温碗、新式包胶叉勺等婴童新品闪亮登场。

bobo乐儿宝亮相CKE中国婴童展,展现我国本土品牌实力

bobo以宝宝快乐为初心,不断推陈出新上新品

据了解,bobo乐儿宝是一家致力于成为“关注中国宝宝成长,更懂中国妈妈”的国产母婴用品品牌。多年来,bobo乐儿宝凭借先进的生产制造设备以及产品研发团队,用专业和专注为0-11岁的婴幼儿童提供奶瓶、奶 嘴、杯壶、餐具、家居护理等一系列喂哺及护理用品。

bobo乐儿宝亮相CKE中国婴童展,展现我国本土品牌实力

“快乐相伴,自在成长”是bobo乐儿宝的品牌理念。在新兴品牌不断崛起的现在,作为国产品牌的bobo乐儿宝一直在坚持着自己的初心,38年的创办史让bobo乐儿宝更懂民族精神,用最好的产品,哺喂中国宝宝。目前,bobo乐儿宝共拥有95项各类专利,并且以每年30多个单品的研发速度不断推陈出新。

bobo乐儿宝新款保温碗,解决辅食保温问题

在本届CKE中国婴童展上,bobo乐儿宝将带来多款新上市产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莫过于通过了瑞士SGS权威机构检测的新款保温碗。平时父母让孩子吃辅食时,总是担心孩子吃得太慢让碗里的饭会冷掉,导致宝宝肠胃不适,而bobo乐儿宝新款保温碗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bobo乐儿宝亮相CKE中国婴童展,展现我国本土品牌实力

bobo乐儿宝新款保温碗采用医用级316材质,是不锈钢中的优质产品。该种材质具有极好的抗腐蚀性与耐热性,综合性能远胜于一般用于生活餐具的304不锈钢,保温性能也更为出色,能更好地保护宝宝的健康与安全。

新款注水保温隔热可拆卸,保护宝宝饮食健康

在保温设计方面,新款保温碗采用大口径注水设计,注水倒水快捷方便,就算是爷爷奶奶用起来也会很顺手。冬季在其中加入50度的热水,就可以确保碗中的食物不易变冷,不用反复加热,食物中的营养也不会轻易流失。而且,bobo乐儿宝新款注水碗的隔热外层和内胆是可拆卸的,这样就能彻底清洁干净,保证宝宝的饮食卫生安全。

bobo乐儿宝亮相CKE中国婴童展,展现我国本土品牌实力

有了新款的保温碗后,父母就可以尝试让宝宝自己抓着勺子吃饭了。为此,bobo乐儿宝还特别推出了新式的包胶叉勺。它的设计轻便小巧,适合宝宝小手抓握。宝宝用新式的包胶叉勺来吃饭,不仅可以增加吃饭的新鲜感,对于其吃饭的专注度也能有所提升。

bobo乐儿宝亮相CKE中国婴童展,展现我国本土品牌实力

10月16-18日CKE中国婴童展,欢迎各位婴童行业的专业人士到bobo乐儿宝展位体验更多新品!目前,CKE中国婴童展参观预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海内外各大百货商场、主流电商等渠道及代理商已经完成预登记,确定到场参观采购,洽谈品牌代理合作。婴童用品行业代理商、经销商、买手等现在登陆CKE中国婴童展官网,在线点击参观预登记,完成预登记的买家,更有VIP礼遇独家尊享!

a.尊享现场预登记专属柜台,快速登记入场;

b. 享用现场预登记休息区,免费甜点饮料;

c. 现场获赠精美礼品;

d. 专业实用信息及时获取,掌握行业动态;

关于CKE中国婴童展

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简称:CKE中国婴童展)是全球领先的婴童用品贸易平台,更是引领婴童行业发展趋势的最佳平台,每年10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共享K+J科隆婴童用品展览会优质资源。

CKE中国婴童展以生产企业和品牌商为主,吸引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大产区知名品牌企业竞相参与,是企业发布新品、商业配对、对接渠道和了解趋势的绝佳机会。海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500个城市的代理商、批发商、母婴连锁、百货商场、超市卖场、电商、新兴大V等到场参观采购。

CKE中国婴童展与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CLE中国授权展同期,四展联动,2500家企业,4500个品牌,数十万款新品联袂展示,为业内买家提供婴童及跨界产品采购的综合型贸易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