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单三步 植物医生教你对抗夏日肌肤问题

资讯 TOM    2019-07-08 17:52

小暑即将来临,夏日肌肤营救计划立即启动,以下夏日肌肤营救计划,希望可以帮到所有肌肤被夏天“折磨”的小伙伴,解救大热天里的肌肤,就靠ta了。

1.水油平衡,谁说大肆清洁肌肤才是正确洗脸方式

夏日免不了出油出汗,但千万不能过分清洁脸部肌肤,这样只会伤害皮脂膜,让自己变成哭唧唧的敏感肌。水油平衡,才能让肌肤在夏日里也能愉悦无负担。

简单三步 植物医生教你对抗夏日肌肤问题

DR PLANT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洁面乳,既能清洁肌肤,又可保湿修护,内含亲水配方,使用后肌肤滑嫩不紧绷,保湿水嫩,温和清爽。

2.水润保湿,流汗那么多一定要记得好好补水

油不等于水,夏日肌肤出油出汗更应该好好补水。让肌肤保持充足水分,不仅可以稀释肌肤表面的油脂,还能让干燥的肌肤补充水分,减少毛囊分泌。

简单三步 植物医生教你对抗夏日肌肤问题

DR PLANT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凝露,内含多种亲肤保湿成分,配方温和细腻,可迅速为肌肤补充水分。密集保湿,令肌肤水润透亮,是夏日必备“补水神器”。

3.紧致修护,每天都不能懈怠对肌肤的滋养

夏日肌肤最容易流失水分和营养,经过阳光一天的洗礼,肌肤也会变得黯淡无光,干燥、细纹等肌肤问题也会趁机出现,是时候请兰精灵出马了!

简单三步 植物医生教你对抗夏日肌肤问题

DR PLANT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甄选来自海拔约1600米的高山石斛兰,萃取紧致焕颜因子,糅合石斛多糖及植物多肽。肌底液+精华液合二为一,可将多种活性成分渗入皮肤中,滋养并修复肌肤,改善肌底,紧致面部轮廓。在炎热干燥的天气里,只要有兰精灵的守护,一定会无惧表情纹,水润鲜肌一整夏!

干燥缺水、粗糙暗哑、松弛下垂,以上问题已全部攻略。夏日肌肤营救计划,成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