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配速3'38"跑完185km,易居创“越山向海”新记录

资讯 TOM    2019-07-08 18:12

2019 BMW 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于今晨开赛,300余支队伍在张家口崇礼展开较量。易居马拉松俱乐部5名实力选手——何引丽、刘洪亮、李春晖、贾俄仁加、赵浩参赛。历经185km的人车接力,最终夺冠!并且创造了这项赛事的新纪录!

配速3'38"跑完185km,易居创“越山向海”新记录

比赛结果发布

净成绩:11:12:32

总排名:NO.1

最低配速:4'00"

最高配速:3'08"

平均配速:3'38"

这项赛事采用人车接力的赛制,选手在征服赛道的同时,更能以多个视角感受大自然的胜景在两旁变换。

配速3'38"跑完185km,易居创“越山向海”新记录

与往年赛事相比,今年的赛事第五到第六赛段有所变化,越野赛道继续延长;赛道全长增加至185公里,起跑时间依旧为零点,关门时间延长至26小时。

长距离比赛,加上运动员在赛段间隙无法获得充分休息,以及反复奔跑造成的额外体能负担,都注定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

配速3'38"跑完185km,易居创“越山向海”新记录
配速3'38"跑完185km,易居创“越山向海”新记录

开赛前2天,队伍成员已经在张家口崇礼集结适应环境。赛前检录和安全驾驶培训过程中,不少熟悉的老朋友也互相问候寒暄——陆家嘴牛帮、阿迪达斯、跑跑团等队伍同样高手尽出,不少都还是职业的越野跑选手。谁能创造今年“越山向海”的最速传说?大家早已蓄势待发。

时间指向7月6日0时,300多支参赛队伍分批出发,易居与其他强队一起被安排在最后一批开赛——7月6日清晨5点39分41秒,刘洪亮第一棒,能量满格,起跑!

前四棒的赛段由刘洪亮和李春晖交替完成,配速较快,尤其是第一和第二赛段包含了较多的下坡,刘洪亮和李春晖分别在这两段跑出了3'08"和3'18"的配速。CP4过后,净成绩已经排在第一,领先第二名约8分钟。

第五棒,何引丽出场,对阵大批高水平男选手,她丝毫不落下风。尽管官方给这一段标注为E难度(Easy),然而一路的缓上坡加上猛烈的逆风,让所有跑者都感觉并不轻松。何引丽在这里跑出3'59"的配速,非常不容易,易居继续保持明显优势。

艰苦的赛段从第六棒开始。多段H难度(Hard)VH难度(Very Hard)和EH难度(Extremly Hard)的赛段紧接而来,易居也采取了针对性部署,由“高原之子”贾俄仁加和习惯跑坡的赵浩负责主攻。

而在比赛中,两人也展现了过人实力,当其他选手举步维艰之时,他们却显得驾轻就熟,还能对着身边过去的车辆和镜头有说有笑。特别是贾俄仁加,以4'00"配速跑完了号称本场最难的第六赛段(9.4km,陡升403m),第八赛段(EH难度,10.7km)也以3'37"的配速一骑绝尘。CP10,领先优势拉大到了15分钟。

比赛后半,俱乐部始终按照既定节奏向前“追赶”(在晚5小时出发的情况下,CP10的枪声成绩排名已从开赛时的300+追至86位)。何引丽、赵浩、李春晖、贾俄仁加轮番出战,开始了各自第二轮甚至第三轮的比试。经过多段越野赛道和反复上下坡,大家体能开始有所消耗,配速也趋于稳健,基本在3'40"上下徘徊。CP17过后,何引丽、李春晖和赵浩均已完成各自的全部赛段,巨大的优势也让比赛结果趋于明朗。

进入最后两个赛段的冲刺,大家都在关注贾俄仁加与刘洪亮的表现。贾俄仁加的最后一段依然是EH难度,14.6km——对绝大部分选手来说,比赛到了尾声,体能也消耗殆尽,这一段较长的赛段给人的感受更加艰难,贾俄仁加的表现也是意料之中的强势,在承包最难的四个赛段(总计43.8km)同时,还能在最后维持3'57"的配速,57分48秒跑完自己的最后一棒。

负责起跑第一棒的刘洪亮站在了最终赛段的起点,距离开赛已经10个多小时,这时大家的话题已经变成猜测新的赛事纪录。轻微的跟腱不适没有给比赛结局带来变数,刘洪亮无惊无险地完成最后一棒(配速3'39")。

配速3'38"跑完185km,易居创“越山向海”新记录
配速3'38"跑完185km,易居创“越山向海”新记录

再次祝贺易居马拉松俱乐部战队获得

2019 BMW 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冠军

特别感谢顾怡雯倾力带队,并担任司机

特别感谢刘学指导对战队的战术布置

每一公里都不平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